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外星人头盔现身?绝酷用途LG手机外设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乐天

  小编今天又发现一样超级手机外设,赶紧拿来和大家分享。

  汉城的DreamFree公司开发了一项技术,即在手机中加入可以进行brainwave 频率控制的芯片用来实现提供各种波长的声音脉冲进行控制。

  其实这不是一项全新的技术,而是进行了创造修改的一个技术。用各种节奏的声音来实现心理暗示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有了。


图为:DreamFree公司的耳机

  众所周知,不同频率的声音或者脉冲信号可以刺激人的脑电波,并影响人的脑电波,和大脑工作状态,通过利用这一经过修改的数字音频技术可以制成一个插入式辅助部件作为PDA手机和智能手机的超级外设。第一种外设已经开发完成,是一种耳机。

  DreamFree公司这种新的耳机外设采用了DreamFree独立开发的PEEG接入技术,该技术软件运行在PDA手机和智能手机上。这种耳机和一般的手机相比添加了脉冲光信号。这样可以更好的刺激脑电波。

  这种耳机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声光电刺激,可以导致大脑轻松,冥想,和创造性的状态并且可以协助睡眠。新的耳机提供以下波长样式来提供对大脑的帮助:

  1~4 赫兹频率范围内的刺激同深度的睡眠联系在一起, 这个频率范围内刺激被认为是非常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再生。

  4~7 赫兹频率范围内的刺激同深度思考联系起来,可以帮助大脑进行更好的思考。

  8~12 赫兹频率范围内的刺激和13~40 赫兹频率范围内的刺激也有各种不同的辅助功能,对人体大有好处。

  可惜这种耳机还只能专门用在LG Aladdin手机上。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