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概念手机专题 > 正文

日本无线大展召开 松下NEC纷纷展出新奇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文/侯丹

    一年一度的日本信息产业相关大会——“WIRELESS JAPAN 2004”在东京的BigSite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像往年一样,各大手机厂商都不失时机地展示自己的概念机型,这一方面能够向外界展示其公司手机的发展创意,另一方面也一定程度地反映了公司的科研实力。人们常说:“创意领先一步,未来领先十步”,我们从这些概念机型不仅能够看到手机未来的一种发展趋势,也能够确实地,更早一步地感受到未来生活科技的魅力。借用一句广告词“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呵呵。

    Panasonic 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许多颇具创意的概念机型。



图为:松下透明拐杖型手机

    Panasonic公司制“透明拐杖型”手机。看起来就像魔术师的拐杖。其功能也极其神奇。把手部分,将担负手机拨号区功能,而且该机将支持GPS全球定位功能。


图为:松下概念手机

    面向孩子,他们在设计上,追求时尚,面向老人,他们则把脉搏和血压测量作为基本功能来开发,使用时,老人们只需握一下就行。而行似镯子、耳环等适合年轻人佩戴的物品也在考虑当中。从左至右分别为面向孩子,老年人,年轻人的数字终端。而最左面可播放动画的移动终端,透明的显示器可以旋转。


图为:松下概念手机

    怎么样,上面的物品看起来像孩子的装饰品吧。这些产品将通过颜色和身体振荡传达用户感情。太阳镜型的物品,还可以“享乐下载的动画”。而戒指型则预想将具备预个人认证功能。


图为:松下概念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