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科健两款机型同时高空蹦极 最大降幅2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文/peanut

    雨后的北京依然没为大家带来清爽的感觉,闷热略带潮湿的空气笼罩在我们身边,不知这种状况什么时候能有所缓解。笔者前往亚运村手机市场,偶然中发现科健手机正在独自享受高空蹦极的快乐:K506价格调整为1199元,下降240元;K699售价为2180元,降幅近100元。

    科健K506具有动感七彩闪光屏,内置65536色STN屏生动逼真,8行大屏幕显示图文清晰,40和弦铃声,支持GPRS Class8、语音信箱及WAP1.2无线上网,配有多种便捷输入法。



图为:科健K506

    另一款K699的银色机身引人注目,手感也相当不错,内屏为1.8寸26万色TFT有源矩阵彩色屏幕,外屏为灰度屏幕,32和弦铃声,配有30万像素VGA摄像头,128兆超大容量内存,可录制DV短片,数据线接口方便数据交换,无线数据通讯及无限下载功能令您的工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图为:科健K699

    对于多款国内品牌,科健手机制作精细,作为国产手机,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优势,在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也算是不可多得的产品之一。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