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象素新冲击--三星锐影SCH-X699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20 IT.COM.CN

  


  作为三星少有的支持外置存储卡的手机之一,X699支持了专门针对手机设计的RS-MMC卡。RS-MMC卡是Reduced Size MultiMediaCard卡的简称,在电气性能方面完全承继和延续了标准MMC卡的所有优点和特色,在功耗方便作出了优化,而在体积上仅为时下流行的标准MMC卡的一半(即约24×18×1.4mm),整体重量也仅约0.8克,特别适合手机或者其他体积较小的移动数码终端使用,目前已经发售的诺基亚7610便是采用了RS-MMC卡的设计。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有着强大的扩展性

  X699的插槽设计在机身右侧,更换RS-MMC卡显得相当方便。而由于RS-MMC卡跟MMC卡的接口位置是完全一样的,在必要时用户完全可以采用普通的MMC卡,只是由于体积问题MMC卡会外露部分在机身外。在测试样机中附带的是32M的RS-MMC,而由于RS-MMC卡的市场价格还是比较适中,如果希望放置更多的音乐文件或者保存更多的图片,X699用户不妨前往电脑城购买大容量的RS-MMC卡。 配备了64M内存也可以说是X699的一大特色,即使在不使用RS-MMC卡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拥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图片以及音乐。   

  用户可以手工选择使用电话或者闪存卡作为存储方式,通过查看话机内存,我们发现X699提供了高达60784KB的内存,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可谓是海量,而正式上市版的X699将会随机附送一张32M的RS-MMC卡。

  遗憾的是作为一款高端机型X699并不支持蓝牙以及红外线接口,无线传输方面略微欠缺。然而X699支持USB传输,通过三星专用的PClink软件可以方便的传输文件。而由于机身文件可以复制到RS-MMC卡上,用户更加可以方便的通过读卡器将拍摄得到的图片传输到电脑上观赏或者进行后期处理。

  待机时间已经成为困扰手机用户的重大问题,当拍照手机从30万象素升级到百万象素级别的时候,用户自然会更多的应用到拍摄方面的功能,功耗的增加自然意味在待机时间的缩短。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机器电池

  为了尽可能解决这个问题,三星在电池方面也可谓狠下功夫了。X699配备的标准电池已经是800mAh的容量,而加厚电池容量则高达1100mAh,为用户各方面的应用提供了更为强大的电力支持,也方便了用户长时间进行MP3的欣赏了。

  总结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

 作为三星旗舰式的CDMA豪华手机,除了独特的旋转设计外,百万象素的升级带来了强劲的影像能力,而在音乐播放,游戏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优秀,RS-MMC卡的外置存储支持以及自身海量的内存,支持JAVA也获得评测人员的肯定,而一贯表现优异的声色效果也表现出高水准。当然对于高端手机来说,欠缺蓝牙以及红外线的支持确实是一个遗憾了。综合来说X699依然是一款功能强劲,外形时尚的优秀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极高的娱乐性以及不俗的商务功能,值得我们推荐。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