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象素新冲击--三星锐影SCH-X699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20 IT.COM.CN

  


  短信方面,X699延续了三星一贯的输入法,对于老用户来说相当容易适应,输入速度还是相当快的。有由于对联通无限的良好支持,用户随时可以享受到联通高速的数据增值服务,当然也包括了彩E功能。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短信菜单

  名片式的机身电话本管理,每个联系人可以设定保包括移动电话,家庭电话,办公电话,电子邮件等等项目,但是每个项目将会占据一个条目信息,最多支持500项条目的电话本应该还是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而针对每个用户都可以设置对应的铃声以及来电图片,并可以进行分组管理,这也是三星的一贯特色了。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电话本菜单

  三星少有地将语音功能再度进行突出,X699采用了全新的中文智能语音拨号,功能相当强大。用户在使用之前需要进行各种设置以使手机更加容易根据用户的声音进行判断,提高识别率。而实际试用还是让人相当满意,在不太嘈杂的环境下表现依然相当出色,较早前属于比较鸡肋的语音拨号功能在X699上重新得以实用化,也难怪三星会将其功能加大力宣传了。

  强调娱乐性已经成为时下流行手机的趋势,三星X699也专门针对娱乐方面进行的优化。在进入游戏菜单时候,评测人员马上被一款名为星际战士的3D游戏所吸引。星际战士是一款3D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地球联盟的优秀机师,操作最新的战斗机械去对抗外星人的入侵,颇有当年超时空要塞的味道。初次接触这款游戏是当年评测人员对多普达696进行评测的时候安装的,想不到现在居然可以移植到三星手机之中。而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很高,在X699上的流畅运行以及优秀的声色效果表现,让评测人员相当满意。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游戏菜单

  另外两款游戏高尔夫球以及趣味炸弹也相当有趣,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属于休闲娱乐的精品。而MP3播放功能的整合也是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音乐随身的理念已经深入设计人员的思想中。同样我们可以在X699的娱乐菜单中发现MP3播放器,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的上方向键快捷激活。使用耳机进行试听,评测人员认为三星X699的MP3回放能力已经达到中高档MP3播放器的水平。而用户也可以通过转接器更换其他更为强劲的耳机,从而获得更加优秀的音质。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工具菜单

  尽管X699的定位还是以时尚为主,但是不俗的附加功能对于商务用户来说也是较有吸引力。X699内置了月历,计数器以及相关的提醒以及计划清单。X699的附加功能主要强调的是对商务用户行程的提醒,用户可以设定当天或者当月的行政计划,还是比较实用的。而闹钟方面则提供了简单的每天,周一到周末以及一次三种方式,如果可以再进行细化可以进行手工定义,则可以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