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象素新冲击--三星锐影SCH-X699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20 IT.COM.CN

  


  一贯强调优秀声色效果的三星在X699身上搭载了高阶配置的64和弦铃声,而扬声器跟听筒采用了常见的一体化设计,实际试听之下效果确实相当优秀。轻快清越的乐曲表现最为动听,而人声表现也是相当真实。而最让人惊喜是极为优秀的爆音控制,很少手机可以在高音量的情况下保证声音的纯净,而X699却做到了。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扬声器特写

  除了机身49首熟悉的和弦铃声,三星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星乐园下载更多的铃声,完全实现个性化。支持MP3播放也是X699的卖点之一,配合RS-MMC卡外置存储的支持,X699可以存放海量的音乐。通过扬声器播放的效果已经相当不俗,但是毕竟在嘈杂环境下还是难以获得良好效果。X699特别设置了立体声输入,可以通过耳机欣赏MP3音乐,完全可以当成一个MP3播放器使用。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铃声菜单

  作为三星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百万像素拍摄手机,X699在机身后背采用了一枚103万像素CMOS摄像头,不过相对于以往三星在X319X559等身上所广为采用的旋影镜头,X699则回归于固定的传统架构上。当然,由于X699的屏幕支持全方位的旋转摆动,因此在进行多角度拍摄的任务时丝毫没有任何的影响,反而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拍摄乐趣。

  X699在激活拍摄功能的快捷键共有两个,它们分别位于机身右侧和导航键下方,快捷键的增多不但没有让用户感到累赘,反而更便于在不同的话机使用状态下都能随时随意地进行拍摄。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的拍照功能

  X699的系统反应略为缓慢,用户在激活拍摄功能后需要稍等一段时间方可进入拍摄状态。在拍摄取景的过程当中,X699充分利用了方向导航键和整个键盘区,其中方向导航键负责亮度和角度的调整,而数字按键则可直接定义快速修改拍摄设定。

  X699可支持最多12张照片的连拍功能,在数码变焦上可作12级段的调节。我们使用最大分辨率(1024×768)进行拍摄,当拍摄之后X699存储照片并再次进入拍摄状态的时间稍长,我们认为这与工程样机的软件设计有关,希望在最终零售版本当中可以得到改善。


图为:三星SCH-X699手机照相菜单

  除了静态的照片拍摄之外,X699还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有声短片。而考虑到手机拍摄所涉及的隐蔽性,X699并不可以关闭拍摄的快门声,用户可在机身预设的四种快门声当中自行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