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北京手机集散地巡礼专题 > 正文

优势地域 王府井手机卖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6:54 新浪科技

  

    文/龙龙

    编辑观点:地处金街,又是无数旅游者必去的北京景点之一,这是很大的优势,但反过来想,这也可能是阻碍此地发展的最重要因素。

    王府井大街的名气是有目共睹的,就每天的客流量来看都相当可观,况且这里是北京重要的经济中心区,在这里开手机店一定赚钱,或许一般人都会这么想,而小编的思路到是比较独特。

图为:LG的大幅广告
 
图为:王府井移动电话营业厅

  小编认为这里虽然人气十足,但在整个北京地区来讲价格方面是没有优势的,而且到这里购物的消费者一般都是外地来京旅游的,因此象手机这样属于大件的物品一般不会选择购买的,因此前景并不十分理想。

图为:中复的促销海报
 
图为:网通广告牌下全是手机卖场

  小编的判断到底对不对呢?带着这个疑问,小编走访了整个王府井地区。 纵览整个地区,还是以品牌连锁店的生意最为红火,丝毫没有被小编上述的想法影响到,这些连锁店以金飞鸿、迪信通和中复为主,带动了周遍一些卖场同步销售,让这里的手机销售也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