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联想顶级PDA手机ET560直逼6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56 IT168.com

  文/璇子-璇子

  联想在手机领域里一直属于那种做什么事情都大张旗鼓的类型,而本周联想的商务旗舰机ET560的降价却显得静悄悄。本周联想ET560的价格从原先的6450元直降到6150元,降幅达到300元!

  联想ET560是联想手机中最高端的商务手机,不但采用了超大的屏幕设计,而且还支持屏幕旋转。联想ET560的主屏幕采用了高达26万色、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的超高配置屏幕,可以很好的表现图像的色彩和细节。在国产品牌的手机中,能够采用26万色屏幕配置的型号还是少之又少的。


图为:联想ET560手机

  内置35万像素级的CMOS数码摄像头,使联想ET560可以充分享受手机拍照的乐趣,而其最大的乐趣还在于通过联想ET560采用的超大尺寸26万色屏幕,可视面积非常之大,类似于同样采用超大屏幕的多普达696和即将上市的多普达696i

  在铃声方面,联想ET560可以支持WMA格式的铃声,可以将通过手机录下的声音当作手机铃声使用。把手机录音当作铃声使用,其实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已经有部分厂商将其实际应用,不过不知因何原因,一直没有推广开,直到2002年夏天飞利浦推出的飞利浦FISO 530,又实现了将手机录音当作闹铃使用。这种可将真人录音当作铃声的设计,是一种很富个性化的创意,可以充分体现使用者的独特个性,相信许多人都会喜欢这种个性化的功能。

  作为商务手机,对于增值功能的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联想ET560就提供了对蓝牙红外线和JAVA的支持。因为联想ET560采用了Microsoft Mobile 2003操作系统,使其还可以支持HTML网页的直接浏览,具备了PDA的许多功能,应该算是一款PDA手机,与多普达696和摩托罗拉A768属于同一类型的手机。在这三款手机中,联想ET560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由于其屏幕等硬件配置更突出,应该算是这三款产品中很具有性价比的型号。

  多普达696i即将上市,届时其老款产品多普达696必然会有较明显幅度的价格调整;摩托罗拉又向来是喜欢降价,高端产品更是跳水狂那种,相信摩托罗拉A768也不例外。所以联想ET560这款PDA手机在接下来的暑期档里,还应该有一定幅度的价格调整,跌破6000元大关不是难事。想选购性价比更高的商务手机的用户,不妨在多等些时日,拿个好价格。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