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NEC再推新品折叠手机N718 抢占中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50 IT168.com
    文/璇子-璇子 
    刚刚上市了N710的NEC,又有一款新品NEC N718登陆北京了。这款NEC N718从型号规律上就能看出,这是老款NEC N708的升级版本,现在的上市报价是2690元。

  NEC的N700和N708这两款手机当初就是几乎同时出现在北京市场,本周当见到NEC N700的升级版本N710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NEC N718也将很快出现在北京市场。果不其然,NEC N718马上就悄然登场了。


图为:NEC N718手机

  与老版本NEC N708相比,NEC N718改动的地方并不是很多,主要是以下几个地方:

  1、NEC N708提供了更换彩壳的功能,而到了新版本的NEC N718,将此个性化功能去掉了。虽然失去了一些个性化的设计,但是可以更有效的避免机身进入过多的灰尘,而且曾经使用NEC N708的用户中,真正经常更换彩壳的用户还是非常少的,这主要也是因为NEC N708的可更换彩壳种类比较少的缘故。

  2、NEC N718新增加了红外线接口这一实用性功能,NEC N708的点名率一直不如其姊妹机NEC N700,可能是由于外形设计不如NEC N700的缘故。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增加红外线接口这一实用功能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毕竟在手机越来越个性化的时候,喜欢用红外线或者蓝牙功能传递资料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了。

  3、同NEC N710的升级一样,NEC N718也将内置的摄像头从老版本的10万像素级提升到了现在的30万像素级。内置摄像头的像素提升应该算是个必然的选择,10万像素级的可拍照手机已经逐步被淘汰,30万像素级的可拍照手机已经成为主流。

  与NEC N710遇到的问题一样,NEC N718的上市价格也是偏高,同门的NEC N810就是摆在NEC N718面前最大的问题,仅仅是NEC N810就会抢走NEC N718许多的潜在用户,就更不要提三菱的M750了。所以,NEC N718的降价也是一个很需要关注的问题,相信很快就会同NEC N710同步降价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稍等时日。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