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三星多款主打手机降价再送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三星手机一直是移动市场中时尚的代表,在中国的销售也是很不错的。而时尚的三星手机以出色的做工和时尚的定位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三星的行货手机打出了“不是圣诞节一样有大礼!”的口号,向消费者推出了几款降价机型。


图为:三星V208手机

  三星 V208采用了折叠式双屏设计,银色机身散发出一种未来时尚的韵味,顶部的三星铭牌标志是身份的象征。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的吸引力, 65,000色超大彩屏,40和弦的铃声,以及三星电子独创的180度可旋转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MS、多媒体短信、GPRS高速上网,同时机身还可以储存500组联系人的信息。


图为:三星E108手机

  三星 E108的外观采用“超酷彩蛋”的设计,简约优雅的线条加上细磨砂质感金属色,让时尚的狂热追捧者们将“扮酷”进行到底! E108是三星第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内屏采用了65536色 TFT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E108拥有超大容量1000组话机通讯录,内置甜蜜气球、地鼠、动力保龄三款游戏。支持JAVA、GPRS、MMS、支持多人在线通话,彩信群发功能等功能。


图为:三星S508手机

  三星的S508手机主要面向的是中档用户,去掉过于花哨的来电闪灯、彩色子屏,保留三星特有的豪华屏幕和40和弦铃声。1.8英寸65K色TFT超大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 x 160像素。机身提供了200条短信息的存储空间,提供了商务功能给用户使用,记事本、日历、换算器、闹钟等功能一应俱全,特为商务人士悉心设计,无需翻盖即可完成来电拒听及静音选择。


图为:三星S308手机

  目前在三星手机的FANS当中,使用S308的朋友不在少数,外屏为96 X 64像素的256色STN彩屏,而内屏则是128 X 128像素的65,000色UFB彩屏。40和弦铃声,内置两款游戏,支持三频网络,而且支持GPRS Class 8无线上网,内置WAP 1.2浏览器,基本的日程表、记事本、世界时间、货币折算、闹钟、等功能都较齐全。

  三星今年的主打还是时尚的功能(屏幕色彩、和弦铃声以及内置数码相机等),数据传输功能还是三星的一个弱点。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