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2日手机行情:NEC魔镜手机N910暴跌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8:35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最近飞利浦的新机不断冲击市场,从可以平放的855到支持连拍的659,以及今天针对低端市场的636,之前,855和659瑜儿都给大家报道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看看:


图为:飞利浦636手机

  飞利浦636是一款偏低端的手机,从各方面上看,636是639的精简版本,所以也更为实用。该机采用了128×128像素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可视面积28.00×28.00毫米,可显示中文5行,屏幕比639的TFT要差一些了。

  636铃声采用32和弦,支持中文短信,EMS和MMS,还有299*7名片式电话本存储,该机没有内置摄象头,但是支持外接,功能相当简单。目前,636的价格为1780元。

  该机在其他功能上并不特别出色,不过,在待机时间上还是无与伦比的,这也是飞利浦的卖点所在,这款手机功能虽然有了缩减,但是非常使用,而且省电省钱,如果对手机要求就这么简单的话,该机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参考价格:飞利浦636 178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上海行情】

  今天小编在逛市场的时候被一家商铺的老板告知有一款手机一下子降了一千元,小编不禁大吃一惊,赶忙叫老板拿来一看。原来是一个“老”朋友了。这款刚刚降价千元的手机就是NEC的“潘多拉魔盒”N910


图为:NEC N910手机

  想N910刚上市的时候风光无限。4680元的价格仍然有人购买。后来稳定在3880元的价位上很长的时间。没想到今日竟然瞬间跌价千元,报价2880元。跳水幅度之大让人无法想象。

  N910的外屏是80*108像素的256色OLED屏幕,内屏是160*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N910支持GPRS、支持彩信。机身可保存140条短信和300个电话本。其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640*480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和最长15秒计时自拍,除了具有多种亮度模式可选之外,还支持最高9张的照片连拍。N910的机身内存容量为5M左右。至少可以存放几百张照片,喜欢拍照的女生使用是绝没有问题的。

  N910的最大特点还是在它的外形上,独特的八角状外观配合前面板上方形的镜面很像是女生手里的化妆盒。小巧的N910拿在女孩的手里显得非常的秀气,注重仪表的女生也可以随时用N910来整理仪容哦。本来N910由于价格过于昂贵,导致性价比出奇的差,但是经过这次极大幅度的降价之后,N910在中高端手机中也可以有一席之地了。本来专门为女生设计的机型就并不多。三星S308西门子SL55都已经是风烛残年。而新上市的女性拍照手机如三星E608的价格还要高达36XX元,相比之下,N910 28XX元的售价就平易近人的多了。有兴趣购买手机的MM或者想要送MM手机的朋友可以留心一下哦。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广州行情】

  西门子 M55有天蝎机之称,设计上以具铁甲骑兵形象的天蝎为概念,以类似金属的材质打造出墨綠色及橘紅色的外壳,极具另类的现代美感。由于其独特的外形设计、西门子机型一贯良好的功能扩展性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使它成为中端市场上最抢眼的明星之一。


图为:西门子M55手机

  键盘及机背采用独特的X造型设计,依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按键面版,让M55更添科技感。侧身各两颗闪亮紅灯则是独一无二的侧炫动态闪光设计,如同夜晚中的天蝎紅眼,可调整闪动频率。当收到 SMS、短讯或来电时,通过设定闪灯的不同频率讯号来识别。M55 具有外接数位相机功能,设有快拍功能的热键,能在短时间內进入拍照状态。

  除了外观,M55的另一特点就是可以在手机上实现铃声编辑混音,该功能是依托java程序Cubasis Mobile来实现的。內置 Steinberg 公司的 Cubasis 混音软体,使用者可以自行混制音乐,將自创铃声储存为音乐档,或接上扩音器进行播放。也可当作来电铃声、编成 MMS 信息。1098元的价格是否让你心动了呢,快到中华广场看看吧!

  【深圳行情】

  多普达515是多普达手机早期的开山之作,它不仅拥有65536色反射式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而且内置Microsoft Smartphone 2003操作系统,采用32M闪存,另支持SD/MMC卡扩展,可以支持MP3、WMA、WAV和WMV、ASF、ASX、WMX等多种影音视频播放,是一款早期的经典智能手机!


图为:多普达515手机

  而随着后续机型535的上市,多普达515开始了火热的夏日促销。从现在开始,凡购买多普达515的朋友,均可获赠现代或LG分体式空调(小一匹)一台。由于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动作迅速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