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北京手机集散地巡礼专题 > 正文

公主坟市场巡礼之迪信通卖场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5:49 新浪科技

  

  文/龙龙
  编辑观点:迪信通的大名在北京地区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无论说运营模式还是从促销手段,迪信通都非常出色,现在在北京的地位也真的可以和中复平起平坐,如果继续下去,那么业界老大的地位就……

  【bj.it.com.cn】采访公主坟的手机卖场当然不能错过迪信通了!原因嘛……公主坟可谓是迪信通在北京的聚集地了,围绕着公主坟环岛就有三家营业厅,且规模都很庞大,更凑巧的是迪信通总部办公室就设在位于环岛西北角的新兴宾馆338房间,如此重要的地位小编怎么会错过?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图为:迪信通旗舰店和旁边的总店合影

  这里的三家卖场以环岛西北侧的迪信通旗舰店为中心,这里是迪信通的品牌店,是服务店,这家店铺共有四层,三层在地上,为卖场和市场办公区,地下有一层,是各品牌手机的维修店,这里的柜台总体布局合理且服务周到,更重要的是卖场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设置十分人性化,而且这家店铺销售的产品不光只有手机,数码相机等一些产品这里也有销售。

图为:迪信通总店的LOGO
 
图为:旗舰店的迪信通LOGO

  整个卖场外观气派,店内宽敞明亮,一进入一楼大厅各品牌柜台整齐的排列在卖场内部,以国外知名品牌为主打,而迪信通黄底黑字的巨大LOGO占了卖场内部的一整面墙,体现一种向上的精神和企业凝聚力,这也是迪信通的一贯做法,大家在各家连锁店内都会看到。旗舰店的整体布局为柜台在靠南侧的位置,北面是电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这里的电梯只有上行,而下楼则要消费者自己走路,在小编看来这还是比较郁闷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