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LG C910 2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首次试用(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C910的MP3播放器功能上不如索尼爱立信S700强,主要是缺点均衡器的设置与最小化设置,不过它支持播放顺序的变更,比如说随机、播放整曲等等。用外置扬声器听音乐时,音质上相当不错,除低音稍显不足外,中低音都很不错。音量超大,几乎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带有音源的随身听,笔者在百余平米的屋内试听,整个屋子都能听得到。

    MP3也只是其娱乐功能的一部份,其实相机也可算一个,还有一个就是此手机支持三D游戏,内置有两款,一个为《黑暗魔法师》,另一个为《三维魔方》,《黑暗魔法师》有点《古墓丽影》的味道,效果不错,画面华丽,速度也很流畅,而《三维魔方》则是《弹球》的立体版,初次试玩很不习惯。两款游戏可玩性较高,完全能满足娱乐需要。


图为:LG C910手机内置游戏

    三维动画有点类似于LG手机电话本中的人物肖像,话机内置了动画的风格、背景、动作等,我们可以将其组合成自己喜欢的风格,背景除了内置的外,也可用所拍摄的照片。图片上动态元素可以更改它的大小、位置及角度,以使它更贴近真实效果。卡拉OK的加入使C910拥有了更多的特点,不过因为话机没有内置音乐,所以笔者也没使用,对其也不了解,不过从其卡拉OK手机中得到的经验来讲,它应该是从网上下载回来的,然后存到这里进行播放,就好像厦新卡拉OK手机一样,但真实情况如何,还得等零售机型出来后看了。

    C910可存储1000条名片式通讯录,它的内容与以往LG手机一样,比如说支持来电大头贴,带有肖像等,因为此处与LG其它手机相同,所以不多介绍,要说的是它拥有一个拒接来电选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来电防火墙,要设置拒接来电,我们必需要输入密码,初始为0000,也可更改成自己的号码,进入后会发现它有两大项,一项为指定号码,另一项为群组,就是说一个群组里任何人的来电都可以滤掉,这是比较强的功能。

    短信功能也与LG中高端手机一至,包括输入法、介面都没有变化,所以在这里也不重复了,想了解此功能的朋友可去看LG 810的评测,那里有较详细的介绍.

    除了特别突出的优点外,C910还有许多小的功能也具有不错的亮点,比如说它的通话记录一项,除了可以查看这一天的通话情况外,还可以查找出接听或拨打最频繁的电话号码,只要按一个键位即可找到,方便至极。

    日程管理功能也相当强大,不仅拥有提醒、闹钟、日程表,还可以设置预定工作、节假日、备忘录倒计时等。此机的闹铃支持关机状态下唤醒,这个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

    C910配有64和弦铃音,配合超大的扬声器,无论是音效上还是声音上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甚至有时你会觉得它的声音太大,需要降低些感觉才会好一些。

    文件管理器对于管理话机内存来讲十分有用,我们可以在这里随意的将卡或手机内的资料来回复制剪切,用起来很方便。红外传输器的加入使我们外传照片要方便的多,如果你刚好有一台内置红外的笔记本,那就更完美了。

    网络功能也不错,支持联通的互动世界、彩e、神奇宝典、定位之星、联通在信几项业务。

   做为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LG C910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像素上都已经领先于对手一大步,同时它也将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的标准提升到了200万,相信会给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不过短期内,130万像素拍照手机将会是主流,除非LG C910价格适中,否则要想它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就得等明年这个时候了。

    总体来讲,LG C910无论是在相片效果上还是功能上,均已超出200万像素的数字相机,而这也刚好验证了一件事,那就是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终究会取代低端数码相机而成为流行的代名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