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完善的拍摄功能--摩托罗拉E610手机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49 IT.COM.CN

  


  外观篇

  文/jimmy

  2004年,摩托罗拉大规模的全面发布新机,GSM手机市场新机不断的同时,CDMA领域上也新品叠出,继摩托罗拉V880和摩托罗拉A890之后,摩托罗拉再次推出另一款CDMA新机摩托罗拉E610

  摩托罗拉E610作为一款折叠手机,拥有着时下主流的硬件配置,整体功能设计均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而我们IT.com.cn手机频道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摩托罗拉E610后并且作出了深入测试后,现在为大家呈上摩托罗拉E610评测报告。

  外观

  摩托罗拉 E610的外观使用了摩托罗拉经典的双屏折叠式设计作风,圆滑的边角和时尚的机身设计继承着摩托罗拉传统成熟的做工风格,整机经过烤漆处理后显得相当光滑和靓丽,却又无须担心滑手的烦恼。


图为:摩托罗拉E610手机

  摩托罗拉 E610的机身三围尺寸为82×41×22.2mm,机身重量为92克,摩托罗拉 E610整机以银色为主色调,搭配深蓝色的机身上盖面板,显得十分沉稳、高贵。外观小巧精致的摩托罗拉 E610,十分流畅饱满圆润的机身线条,显得更加丰姿绰约、时尚典雅。机身的特殊材质带来不俗的手感,同时也不易留下指印或油迹。机身两侧设计十分简约,仅仅在左侧设计了上下方向按键和拍摄快捷按键,既简约时尚又考虑周全。

  一直在折叠式手机设计上拥有精湛做工的摩托罗拉,对于摩托罗拉 E610的转轴设计同样不容忽视,实际翻盖过程中没有任何松动感觉,同时可以听到清脆的翻盖声音,做工十分值得称赞。

  键盘

  揭开摩托罗拉 E610的上盖,我们可以看到圆型特有的“M”标志、MOTOROLA和CDMA 1X,非常明显表明了其身份,宽大的屏幕也给予用户足够的视觉享受。


图为:摩托罗拉E610手机

  摩托罗拉 E610的键盘设计十分清新、时尚,整体布局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按键使用了圆形设计,按键面积足够宽大,键距宽敞,用户大大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误操作情况,按键键感优良,弹性适中,没有过硬或偏软的不良感觉,给予用户相当舒服的按键体验。导航键使用了五维导航设计,大大提高了按键的功能作用。

  摩托罗拉 E610数字键区域使用了透明蓝色塑料面板,穿过了它可以明显看到四盏背景灯,琥珀色的键盘背景灯黑暗处使用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光度适中也不会造成任何刺眼的后果。

  主屏幕

  摩托罗拉 E610主屏幕使用了分辨率达160×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实际显示效果十分令人赞许,色彩鲜艳夺目,色彩层次感分明,文字显示的细腻度高,屏幕的亮度均匀且柔和,表现出色。同时也采用了背光灯时间、对比度调节选项,设计十分体贴周全。


图为:摩托罗拉E610手机内屏幕

  摩托罗拉 E610彩单使用了九宫图动画设计模式,且使用了图形模式设计,用户不仅仅可以设置屏幕保护和墙纸外,同时也支持设置开、关机或呼入中等等模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设计需求。

  外屏幕


图为:摩托罗拉E610手机外屏幕

  外屏幕则使用了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STN单色屏幕,尽管外屏幕没有采用彩色设计,但分别有琥珀色、蓝色和紫色等可选,而可显示待机信号、电池容量、日期时间、来电显示等等信息,也体现了实用性的设计作风。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