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三星多款手机降价 E708跌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三星最近的手机确实比较吸引人,滑盖的,翻盖的,小巧的...只上市的新品就非常多。而且,瑜儿了解到三星X458针对低端市场的手机卖的非常不错。最近,三星又有几款手机价格进行了调整,翻盖直板,高端低端全包括,三星的FANS可要关注一下。

  三星E708


图为:三星E708手机

  这款手机价格一直在调整,从4700多调整到4300多,而后又一次调整,该机价格稳定在4080元上,今天,这款手机价格又一次调整,现在报价3890元。

  三星S508


图为:三星S508手机

  这是一款比较小巧可爱的手机,该机功能还算不错,128×160象素65535色TFT彩屏和40和弦铃声,同时,机身可存储500×6的通讯录,200条短信容量都是不错的。GPRS Class 8,红外接口也还算齐全。目前,这款手机价格也下调不少,由原来的2300降到了2110元,整降价190元。

  三星X108


图为:三星X108手机

  这是三星第一款针对低端的直板手机,直板式内置天线设计,外型并不显小巧,不过,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功能方面也不示弱,该机65K色屏幕,40和弦铃声,200条短信存储空间和1000组电话本容量,而且,该机还支持JAVA功能。总体来看,这款手机功能确实还不错,而且目前1430元的价格也算是比较合理了。

  价格:三星 E708 3890元

  三星 S508 2110元

  三星 X108 1430元

  推荐商家:18900手机网(010-6800229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