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Curitel推出面向MM的翻盖百万像素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09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乐天

  手机产量仅排在三星电子和LG电子之后的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Pantech公司及其子公司Pantech & Curitel通信公司今年已经有多款新机上市,特别是在高端手机领域,到目前为止,仅仅是Curitel品牌就已经有PG-K6500、Curitel HS6500、Curitel HS6550等多款百万像素级的手机发布并上市,而在不久之前更是发布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新机S4,网上也流传着Curitel三百万像素手机即将发布的消息。在市场销售上,也是一步步逼进公司计划的年销售量1000万部的水平。日前,Curitel又有一款百万像素的手机亮相,与前几款不同的是,这款新亮相的手机,是一款主要以女性用户为其主要市场的小巧型百万像素拍照手机。


图为:CuritelPH-S1000百万像素手机

  这款型号为PH-S1000的新机实际上是Curitel这之前上市的女性手机PH-S1500的百万像素升级版本,与PH-S1500一样,这款主要面向女性用户的新机的最大特色就是体态娇小可人,虽然外型看来不像PH-S1500那样圆润,但是80 ×38 ×21.5mm的三维尺寸和仅75克的重量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巧可爱,加上韩国手机一贯的精湛做工和出色的色彩设计,这款手机对于女性用户来说,绝对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如果说只论外型你觉得PH-S1000只是一个“花瓶”的话,看过了它的功能,你就会发现PH-S1000绝对是一个实力派的角色。做为其最大卖点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照片之外,它还有多种拍摄模式,支持数字变焦,支持定时拍摄功能,并且内置闪光灯,用户即使在夜间也可以轻松拍摄。

  屏幕方面,PH-S1000采用了强大的双26万色TFT真彩屏幕的配置。外屏分辨率为96 X 64,而内屏分辨率为128X143。虽然受机身尺寸的影响,屏幕显示面积和分辨率都不能说是最好,但是实际显示效果非常好,屏幕点距小,色彩过度自然,图像显示十分细腻真实。而铃声方面,雅马哈芯片的64和弦铃声绝对是顶级配置,可以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听觉享受。

  在功能方面,PH-S1000是一款CDMA2000 1x网络的手机,支持BREW平台。支持WAP浏览器,支持MMS。其它功能,它还支持电脑同步,不过不支持红外蓝牙,只能依靠数据线来实现数据传输了。另外,由于体积比较小巧的原因,电池容量并不大,使用标准电池通话时间只有不到2小时。

  以下是PH-S1000手机的详细规格参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