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西门子发售入门级彩屏手机A65 配备16和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01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乐天

  作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的西门子,在高中低端手机领域都占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和市场份额,尤其是近两年来,西门子在冲击高端市场的同时,也发布上市了多款低端入门机的手机,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深受用户喜欢。上周末,西门子公司又正式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彩屏新机A65。


图为:西门子A65手机

  A65是西门子65系列中最低端的一款,之前西门子已经发布了CX65C65M65S65CFX65SL65。作为一款面低端的入门级手机,A65的配置也是入门级的标准。屏幕方面,它采用了了101×80分辨率的4906色CSTN屏幕,仍然延续着西门子55系列的水平。铃声也还是采用了16和弦,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外型上,以简洁实用的设计为主的A65采用了最整齐的方形数字键,而西门子一贯采用的四维导航键也被沿袭下来。外型简单的它体积也是非常小巧,101×45×19mm的三围尺寸和仅为76g的重量,握在女生手里也是非常轻巧。


图为:西门子A65手机

  而功能方面,仍然是以简洁实用为主。支持MMS多媒体短信,支持GPRS,而之前西门子手机一贯的JAVA功能也得以延续,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或者数据线下载游戏或者是其它应用程序来扩大手机的功能。

  另外,A65还支持外接摄像头。通过外接西门子的QuickPic Camera摄像头配件,用户可以拍摄照片当做墙纸或者是通过MMS发送给亲友分享。

  而扩展性方面,除了支持数据线与电脑同步之外,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的A65并没有提供红外蓝牙接口。

  以下是这款A65的详细性能参数:

概要 网络制式 GSM 900 / GSM 1800 / GSM 1900
外型 尺寸 101 x 45 x 19 mm
重量 76 g
屏幕 类型 CSTN, 4096色
分辨率 101x80
电池 容量 700mAh
待机时间 250小时
通话时间 5小时
存储 电话簿 支持
通话记录 十条未接,十条已接,十条拨出
特点 GPRS Class 8 (4+1 slots)
速率 32 - 40 kbps
短消息 SMS, EMS, MMS
关机闹钟 支持
震动 支持
红外线 不支持
内置游戏 支持,内置两款,并可下载
可选颜色 闪光银和神秘银
  - 外接摄像头
- Java MIDP 2.0
- WAP 2.0
- T9输入法

- 自动漫游
- 日历
- 日程表

-16和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