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LG新款超值Java手机G610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当前上海市场上LG的G网的手机并不多。8390、G810和7030就是全部了。而且这几款机型全部都是中高端的产品。在低端市场上,LG暂时还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产品。不过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LG浪潮G610不久前到货了。这款支持Java彩信的低端机型可以帮LG在低端市场挽回些人气。

  G610的包装确实比较的“朴素”,看上去和某些国产品牌比较相似。G610的体型看上去有点胖胖的味道。不过圆头圆脑可以带来比较好的手感哦。左侧面有音量调节键和耳机插孔。


图为:LG G610手机

  右侧面设计有红外端口。从外形上看,G610并不算轻薄。88×47×24.6mm 的三围,92g的体重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图为:LG G610手机屏幕

  G610的外屏为节省成本而采用单色屏幕。内部的布局上,G610也是四平八稳。屏幕周围采用黑色的部分衬托出彩屏的亮度和色彩。G610采用的是65536色TFT彩屏,128*160像素。字体锐利度不错,不过在颜色的表现上略显素雅。


图为:LG G610手机键盘

  按键布局上G610也没有什么花哨的地方。功能键和数字键的按键面积都很不错。阶梯状的按键的弹性和手感都非常不错,这也是韩系手机的传统优点了。


图为:LG G610手机及其附件

  从背面看过去,G610仍然显得圆滚滚,看来它“珠圆玉润”的称号总算不是浪得虚名。

  G610的铃声是32和弦。G610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 2.0。可以通过数据线和红外对手机进行DIY。

  G610的附件有:两块原装电池、一个直充、手机挂绳、还有数据线。

  应该说G610是一款个方面都比较平均的机型,尽管没有摄像头,但是彩信和Java这两个当前娱乐的主要功能都具备。加上有红外端口,所以在娱乐性上表现应当不错。最重要的是G610的价格非常的“怡人”,商家报价1680元。

  不过包装盒上可是写明赠送100元充值卡哦,所以其实际价格算下来也就是1580元。和索爱Z208在差不多的价位上。尽管G610的“珠圆玉润”外形可能不是人人都喜欢,但是在功能上G610可要领先于Z208哦。看来低端折叠机型又多了一个强劲的选手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