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夏日盛放的影像苹果--夏新DF9手机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16 太平洋电脑网

  


  功能篇

  铃声


图为:夏新DF9手机铃声菜单

  在铃声配置上DF9更有64和弦来保证,整体的铃声效果清脆悦耳,不过声音的穿透力和音量有提高的空间。

  拍摄

  增加了内置摄像头的DF9无疑就有力地提升竞争力,带有3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摄像头,支持支持动态摄像,在DF9摄像支持五倍数码变焦功能,同时在拍摄的菜单选项中,提供了边焦、翻转、相框、倒时、照片分辨率设置等多种功能设置。


图为:夏新DF9手机照相菜单

  支持拍摄动画的DF9,可它只可以拍摄每段10秒的动画,每次在拍摄中,不可调变焦,这希望出正式版的时候可以修改。

  实用功能


图为:夏新DF9手机短信菜单

  既然增添了摄像头流行的MMS短信功能DF9当然是全面支持,而且其操作也相当便捷,同时支持录音功能。而支持多页面彩信和彩信群发功能也在很大一方面给予用户很大的娱乐性。此外,DF9的输入法还是比较丰富的,包括用户词典、拼音、笔画、英文、字母和数字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同时,其键盘的反应速度也很令人满意,这大概是令“拇指族”们高兴的消息了。


图为:夏新DF9手机电话本菜单

  具备了500条×4项名片式电话本存储的夏新DF9在一般的使用当中显得非常充足了。其每个联系人下面分别设有“移动号码”、“办公室号码”、“家庭号码”、“私人Email”等多项资料,日常的使用已经不成问题了。存储电话号码的时候,它会提示你存储到SIM卡或是手机里,而DF9还添加了来电过滤,在你很不想听某人的电话时,这个功能实在太有用了。

  扩展性以及娱乐

  在DF9的扩展性当中,我们发现其比F99增添了JAVA,有了JAVA,手机的娱乐性得到了很好的应用,红外线依然没有使用,蓝牙功能也就更不用说了。但是DF9机身内置了大约5000KB的内存空间式存储各种应用软件或者图片、铃声等文件在游戏方面。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