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简洁实用--西门子发布入门级彩屏新机A6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3:34 IT168.com

  文/Miracle

  西门子作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凭借德国人的严谨很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其生产的手机一直广受欢迎,在成功推出了新一代平台65系列机型后,西门子公司在产品的开发上再次提速,推出了65系列的最低端机型A65。


图为:西门子A65手机

  作为面向低端用户的入门级手机,A65在屏幕上采用的也是入门级标准,4906色STN屏幕支持101×80像素的分辨率则沿袭的是老一代西门子55系列的特征。至于一些最主要的功能,该机也完全以简洁实用为主,支持MMS彩信收发,支持外接西门子数码相机闪亮拍QuickPic Camera,能够把拍摄的照片通过MMS发送给亲人朋友分享。此外,对于西门子手机一直赖以骄傲的JAVA下载功能也在该机下得以完美继续,用户可通过数据线或者GPRS下载更多游戏和应用程序丰富手机的使用情趣。


图为:西门子A65手机

  A65在造型上沿袭了西门子手机过去最为常见的圆润风格,并强调了4向方向键的操作性能,方块状的数字则是典型的新65家族的特点。而在听筒的设计虽然略有变化,但是其设计特色还是和C65等机型十分相似。至于101×45×19毫米的尺寸则与索爱的一代名机T618的大小相仿,不过仅有76克的轻巧体积相信则会让一些女性钟情。


图为:西门子A65手机

  不过作为一款普及型彩色屏幕手机,A65虽然属于65系列,但在一些流行的功能上还是有所欠缺。该机除了可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外,并不具备红外接口,因此无论在手机与手机之间还是手机与电脑之间都缺乏更方便的数据传输方式。另外,该机也不具备电子邮件收发功能,和弦铃声也仅为16和弦,这也使得该机与索爱T238等手机相比显得功能有些单薄。

  有意思的是,A65竟然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自动漫游,这在同类型手机中是比较少见的。目前该机配备一块700毫安时电池,在一般情况下能够实现250小时的连续待机时间和最长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西门子为该机配备了闪光银和神秘银两种颜色,并预计在今年9月份向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推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