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低端新机V180将上市 预计售价16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07 IT.COM.CN

  文/问月@超人

  编辑观点:V180为摩托罗拉的低端美学树立全新的形象!

  【GZ.it.com.cn】还记得前阵子摩托罗拉那款让人“叫绝”的翻炒机型V150吗?该机完全承继了摩托罗拉一代经典产物V998的外观设计(如果不是面板上那个“M”标志,真的不能把它们区分出来)。但时代不同了,人们的口味也不同了,V150的惨败便成为了意料中事…


图为:摩托罗拉V180手机

  但这一点小挫折并没有阻碍摩托罗拉在低端手机市场的前进步伐。笔者今天收到了来自卖场方面的报料,称摩托罗拉将会在本星期推出一款V150的后继产品,机体型号为V180!出于对V150的余惊未了,故此笔者最初对V180并不寄予厚望。但看过该机机体模型后,却有刮目相看之感。


图为:摩托罗拉V180手机

  V180在外观上以黑白二色作为整机的主色调,高贵中略带一点神秘,彻底消除了V150(V998)的影子。而且在功能配置上也有明显的长进,国内某大型手机网站的技术参数显示,V180机身配备了65536色STN彩屏(128×128)、24和弦铃声、全面支持彩信(MMS)与Java扩展、而且采用了可更换式的面板设计(听说好象还有内置FM调频收音机呢)。机子预定于本星期全面登陆市场,零售价格在1650元左右。


图为:摩托罗拉V180手机

  对以上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华广场4楼大天行摩托罗拉形象店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