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南宁市场飞利浦魔镜手机639跌破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在4月低上市的飞利浦639凭借翻盖上的镜面设计为最大卖点,很明显是在打外观牌。不得不承认飞利浦639在外观设计是确实有独特的亮点,但出于成本和市场定位考虑,639省略掉不少时下尖端机型必备的功能,在功能上甚至不能超越当时的530。断翼是639上市的时候就预言功能滞后会影响639的市场拓展,结果果然不出断翼所料。从上个星期从代理商处得到的消息,南宁方面639的销量被530、535拉得很远。在这样的情况下,639只能以降价来吸引消费者,本周639从原来的2180元一下降到1880元,300元的降幅让南宁市场上的639率先太平洋内地报价跌下2000元。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

  639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女性手机,在外形上采用折叠设计,体积为79×43×18.5mm,重75克,十分轻巧,之前就有报道提到639为一款单屏手机,只是外屏采用了镜面处理,但笔者拿到真机才发现,639在镜子的上方,竟然隐藏着一个类似于MOTOV870的OLED外屏,,外屏大小为20×12mm,80×48像素,能显示时间,网络信号,电池容量,开机时还有一段不错的动画特效,非常的漂亮,绝对能吸引别人的眼光,外屏平时不亮能体现整体的镜面效果,在来电话或收到信息时有提示,显示为黄色的字体和图标,所以飞利浦在宣传上美其名曰为魔镜.

  而内屏采用了较为主流的65536色TFT液晶主屏,分辨率128x128像素,色彩过渡很好,总体上强于飞利浦之前推出的65KTFT。功能方面一如即往的32合旋,支持MMS彩信,支持来电大头贴,支持GPRS(CLASS 10 4+2),此外在飞利浦精心打造的招牌功能BeDJ混音软件也在639上得到了保留,能外接31万像素的VGA数码相机,支持2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特殊效果处理和夜景拍摄。639的标称最长待机时间400小时,通话时间240分钟.

  639没有对JAVA功能的支持,连在530上很受欢迎的FM接收都没有,这完全是它的市场定位造成。不过现在仅仅1880元的身价对639来说倒是很合适,断翼认为它在这个价位是会长时间停留,看中它的朋友用不着继续等下去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