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松下多款手机跳水 最高降幅达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自从X77上市以来,松下就沉寂了太久的时间。有趣的DV造型的X300一直没有消息,未来的旗舰级机型X700也是音讯全无,真的不知道松下的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不过小编今天在逛市场的时候发现,松下的旧款型号机型的价格已经发生了可以用巨大来形容的变化。有几款高端的机型更是贴近了2千元大关,性价比相当突出,于是赶忙在此推荐给大家。


图为:松下GD88手机

  其中松下的前旗舰GD88的最新售价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跳水到仅有2080元了。想当年GD88是何等的风光啊。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的显示效果相当细腻。16和弦铃声音质也不错,而且还预置有周杰伦的音乐哦。GD88支持GPRS、支持彩信。机身有2M内存(其中1M用于保存数据),机身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200个电话本。GD88还内置11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现在市场上的牌照手机的主流配置已经向30万像素靠拢,但是GD88的摄像头在11万像素级的手机中午一直是处于鹤立鸡群的地位的。小编在看惯了索爱T618的拍照效果之后,再看GD88马上就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GD88的缺点就是电话本偏小,以及DIY的余地不大。不支持Java也影响了GD88的娱乐性。不过男生使用GD88仍然是相当有派头的。而且松下的短信输入方式也是小编用过的众多手机中最快速的。短信多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图为:松下GD86A手机

  和GD88几乎完全相同的GD86A的价格也有了大幅的下调。最新售价为2180元。略高于GD88。比过去下跌了500元。

  松下继GD88之后的顶级机型就是X88了。小巧的机身,强大的功能就是X88的成名利器。X88的体形看上去就像是瘦身成功的GD88。X88在GD88的基础上把通讯录从过去的200条增加到500*15条。而且机身内存容量也增加到6M(4M数据、2M短信和彩信)。而且X88还支持蓝牙。这一切都使X88成为当时集时尚和商务功能为一体的顶尖机型之一。无数的MM为之动心。


图为:松下X88手机

  不过X88仍然使用的是11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仍然不支持Java。在娱乐性上改善不大。没什么时间玩弄自己手机的商务人士最适合购买X88了。


图为:松下X77手机

  此外松下的X66及其兄弟X77的售价也进行了小幅的调整。从过去的1980元下降到现在的1850元。想要一款小巧的拍照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X66,喜欢运动和独特个性的朋友可以考虑X77。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