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迷你滑盖新机--Innostream i2500在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来自韩国的Innostream近日在台湾上市他们的新机—i2500(韩国型号为INNO 55)。这款新机迎合了现在韩系滑盖造型的风尚,有别于Innostream以往单纯的贝壳机形象。同为滑盖造型,与三星D418相比,i2500显得小巧可爱:42 x85 x21.8 mm,重约88g,正适合时尚女性的纤纤小手,并运用钢琴珐琅烤漆加工,质感细腻。


图为:Innostream i2500手机

  硬件配置上,i2500也是毫不含糊,大尺寸26万色128x160分辨率的TFT屏幕,可显示10行汉字;64和弦铃音;支持Java红外;支持mp3播放功能;内置33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1,3,6张照片连拍,10倍数码变焦,11段补光功能,10种像框,7种情景滤光,并可拍摄最长20秒的视频剪辑,拍摄功能可谓应有尽有;遗憾的是内存只有4兆左右,使娱乐功能大打折扣。

  功能上,i2500针对女性朋友特别内置了“贴心女性心理期小记事”软件。此外,单位转换器,备忘录音,真人发声按键音,500组大容量电话薄也是一应俱全。

  该机已于日前在台湾上市,售价15300新台币(约3800元人民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