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韩国厂商将在本月提前推出300万像素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3: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三星电子、LG电子、Pantech等手机厂商将比原定日程提前几个月在韩国推出最高画质的300万像素照相手机。

  新款照相手机为集成各种功能的最尖端机型,每部手机的价格预定在70万~80万韩元左右,将是韩国最高价手机。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11日据相关业界消息:三星电子将率先推出三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外形300万像素照相手机,并向韩国KTF公司提供。

  三星电子说明说:这部新款手机是“All In One”手机,有与电视连接在电视画面可以看出手机拍的照片的“电视OUT”、MP3等大部分尖端功能。

  LG电子同样决定向KTF和SK电信提供300万像素照相手机,目前基本做好锰铜传感器测试等推出前的准备,正在衡量推出时机和价格。

  LG公司说:本月中旬推出的这款手机支持MP3和手机理财、3D游戏等各种尖端功能,和最近推出的200万像素手机相比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是其特点。

  Pantech公司则决定近期推出可以自由旋转液晶画面的旋转翻盖300万像素照相手机,正在和通信企业协商关于销售价格等具体问题。

  Pantech公司说明说:这款新型手机集成了26万2000像素彩屏和MP3、电子词典、VOD等多种尖端功能。

  韩国业界有关人士说:“最近主要手机企业为了率先推出300万像素手机进行了激烈的幕后竞争,最终都把原定在年末的推出时期大大提前了。这款新手机紧随200万像素照相手机推出,所以在技术上和以前的产品相比没有多大差异。”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