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三星新款拍照手机SGH-E60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三星的品牌效应已经深入人心,可是最近却是比较郁闷,诺基亚降价,新品抢占市场,摩托罗拉高端火爆依然,索爱更是势不可挡,韩国品牌最近比较沉默,虽然也有产品降价,但是相对于价格越来越低的同档次手机,三星手机的优势就非常不明显了。不过,最近三星新机上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滑盖手机,还有一些低端产品等等。今天,瑜儿看到三星又有新品到货,S308的升级版本E608登上柜台,小巧的机身吸引了女孩子的目光。


图为:三星E608手机

  E608在外型上延续了S308的小巧,一看就是个典型的女人机。当现在影象成风,三星也不失时机在S308上加了摄象头,弥补了S308的不足。

  E608采用了内外65K色双彩屏设计,铃声在采用了64和弦,三星的音质大家不要担心,该机的铃声真的不错。


图为:三星E608手机

  该机支持EMS和MMS,并且机身可存储短信200条,支持发的彩信容量限度在100KB。1000条的话机通讯录可存9项信息,而且支持分组和来电大头帖。该机和S308最大的区别就是内置了30万象素的VGA镜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还有两种速度连拍模式和丰富的相框可以选择。机身提供给图片以及铃声的下载空间仅为600KB,而对于存储MMS短信,E608提供了1400KB的存储空间。


图为:三星E608手机摄像头特写

  扩展性能方面,该机支持红外和数据线接口,数据传输方面比较方便,而且,它还支持JAVA,功能比较丰富。该机外型和功能都秉承三星一贯作风,3600多元的价格也秉承了三星的高价,不过,有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来看一下的。

  参考价格:三星E608 368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