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3D菜单手机日本面世 最先被夏普公司采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18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乐天

  日本HI Corporation公司日前发布了其新开发用于手机操作菜单的3D立体菜单。有了3d立体效果显示的菜单,将会带给用户新的视觉冲击。在以往的传统菜单中所不能得到的深度表现以及360度自由移动转换的菜单动画效果都将在这样的3D菜单中得到完美体现。HI Corporation公司声称这种3D菜单将会极大的改善手机的视觉效果,并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图为:3D手机菜单

  这种新的3D菜单采用了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 Version 4版本的3D动画引擎,它是HI Corporation公司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 Version 3 的升级版本。而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 Version 3动画引擎已经被日本的三个主要的手机制造商所采用,,并且授权给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像NEC在中国已经上市的N820手机就采用这种图像引擎。 而这次发布的新的3D菜单,HI Corporation公司不仅计划将其用于即将上市的手机产品,而且HI Corporation也计划将其做为其它配置了LCD液晶显示面板的数字产品的操作界面,,比如新的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

  这种菜单将被最先被夏普(Sharp)所采用,用于其为沃达丰(Vodafone)制造的型号为V602SH的手机,这款即将上市手机配备了200万像素的可2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