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三星SGH-D108手机大跌2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三星D系列的新机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滑盖D418出色的设计,还有比较强大的配置都让三星FANS为之雀跃,虽然高价上市,但是受关注程度绝对超过三星低端几款机型。不过,今天瑜儿要讲的不是D418,而是和它同系列的手机D108,它是三星首款在中国上市的D系列手机,“D”是“DELUX”的缩写,是豪华、华丽的意思。


图为:三星SGH-D108手机

  三星D108采用84.3×43×25.1mm的尺寸大小和90.8克的重量。功能方面,该机采用了128×160像素的1.8英寸65K色TFT彩色屏幕,外屏为96×64像素256色OLED彩屏,铃声采用40和弦铃声,基本配置还算不错。

  短消息方面,该机支持SMS、EMS、MMS多媒体短信,并且机身可存储短信200条,而1000条的电话本容量对于交友广泛的朋友来说也是够用的了。


图为:三星SGH-D108手机

  另外,该机支持红外,支持JAVA,E-mail等功能还算是比较齐全。目前,该机报价2760元,价格上比以前便宜了200元,不过,瑜儿觉得还是不很值,毕竟现在各品牌的同档次手机都在调整,而且,2700元大家选购的余地还很大。不过,如果真的三星FANS,而且喜欢该机还是可以考虑的。

  参考价格:三星D108 276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