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夏日热浪难挡 多款手机高台跳水求降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文/peanut

  北京炎热少雨的天气依然继续着,加上手机市场的竞争热潮,更是使温度提升了一个档次。笔者今日到较为火爆的西单、西直门手机市场看行情,发现众多商家更是耐不住这持续高温的北京夏日,多款手机价格纷纷跳水。


图为:索爱Z208手机

  自本周初索爱T618价格跌破2000元,售价调整为1980元后,其旗下另一款备受年轻人关注的手机Z208价格也有所下调,在西单最低价达到1390元,比上周报价下降100元。该机已简洁、时尚的外形,加之独具特色的外屏钟表设计,赢得了一定的认可。该机多种颜色选择,40和弦铃声,来电防火墙红外线接口等一系列功能更是体现其活力所在。

  康佳是进行促销动作比较大的厂商,其系列手机多款降价送礼促销:在西直门手机市场,A58售价2030元,80秒视频拍摄,8张连拍,65536色真彩,40和弦MIDI铃声;A68价格为2380元,9种色彩拍摄效果,来电警卫功能;A28售价2580元,LTPS双彩屏,内屏26万色,外屏65536色,30万像素CMOS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10张连拍功能。康佳公司还推出了“康佳乐园”增值服务,并赠送精美路行包,名牌T恤和精美茶具。


图为:科健K616手机

  科健K616继前一阶段1980的价格后再降100元,以1880的价格在西单手机市场销售。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