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熠熠生辉--明星代言手机精彩大搜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53 IT.COM.CN

  


  三菱 M750

  三菱 M750使用了内置天线的双彩屏造型,整机延续了三菱手机一贯的硬朗风格,外观上也几乎继承了三菱 M720的设计风格和思路,塑料材质的机身经过烤漆处理手感颇佳,不易滑手或沾上指印。


图为:三菱M750手机

  三菱 M750主屏幕使用了目前顶级别的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128×160像素的分辨率给予屏幕画面相当细腻的显示效果,29×36mm的可视面积也提供十分宽广的视觉享受。三菱 M750采用了32和弦的设计,并支持MIDI和AMR格式的铃声,可通过下载或红外线对铃声进行扩充。

  三菱 M750配备了支持3倍数字变焦30万象素的摄像头,提供了七级亮度调节,不过对于照片的后期处理方面M750还有待加强,欠缺了添加个性化相框功能,同时也没有配备闪光灯。而实际拍摄时,光线充足时取景速度非常快,相反则有明显的拖尾现象。

  三菱 M750机身提供了150条信息的存储空间,全面支持彩信功能和群组发送,还提供了255组×8的名片式通讯录存储空间,还可以添加来电大头贴、语音拨号以及设置个性化铃声。三菱 M750还提供了可录制多达百条(每条1分钟)的语音记事,且支持进行双向录音。三菱 M750全面支持红外线、JAVA MIDP 1.0、GPRS Class 10和Wap 1.2.1无线上网等等,不过欠缺对蓝牙功能的支持。但娱乐功能十分丰富,内置了Wall Breaker和Space War两个和弦震动游戏和Animalfarm和MobiEscape两个智力型游戏。


图为:三菱M750手机代言人金城武

  明星手机点评:三菱厂商请来了知名度十分高的明星金城武作为代言人,无形中为三菱 M750带来了更高的人气,而顶级屏幕、主流摄像功能设备搭配适宜的市场定位,更令三菱 M750大出风头。

  松下 X77

  松下 X77外观设计彰显着个性魅力,充满着原始激情,面板采用抛光磨沙的设计,整机设计风格美感又拥有了良好的触摸感。


图为:松下X77手机

  松下 X77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STN屏,显示图片细腻,不过亮度略为不足。而正负5级的对比度设定,十分人性化。由于松下 X77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分离的设计,保证了清晰的通话质量和优秀的铃声效果。不过16和弦铃声的搭配,缺乏新鲜感,实际播放效果声音不够混厚,略欠层次感。不过好在支持mmf格式的铃声和兼容MIDI铃声。

  松下 X77的10万像素摄像头更显得单薄,提供了5级别的亮度调节、夜景模式和50MHz和60MHz两项消除抖动功能选择,不过并没有提供现在流行的变焦功能和闪光灯。

  松下 X77机身可存储300条短信,支持多达15页的幻灯片多帧彩信,同时设定了700kB的空间用于存放彩信,且提供了300组名片式电话容量,支持来电大头贴识别来电功能。松下 X77支持红外线和JAVA功能,内置了5款可玩性极高的游戏,游戏当中可以随时暂停从而切换回主菜单当中。


图为:松下X77手机代言人周杰伦

  明星手机点评:松下厂商请来了当红非常受年轻一族欢迎的偶像明星周杰伦,大大的提高了松下在华人手机市场的知名度,而松下 X77除了拥有矿的外形和豪迈的设计外,也秉承了松下电子的ideas for life一贯宗旨,倍受越野一族的欢迎。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