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首信双65K色30万摄象头手机C8090降价2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瑜儿

  现在带摄象头手机已经不再象以前那样遥不可及,30万象素摄象头手机也飞入寻常人家。象MOTO的C650,还有西门子的MC60,还有阿尔卡特OT735等等手机。不过,或许是品牌缘故,这些手机要不在屏幕上表现不好,要不摄象头发挥不出色,总之或多或少会有些问题存在。今天,瑜儿到市场中,了解到国产双65K彩屏30万摄象头手机首信C8090价格又调200多元,目前售价1860元,性价比方面,咱们看看功能再下定论。


图为:首信C8090手机

  这款手机是首信推出的一款平民化机型,拥有65K色双彩屏和30万摄象头和40和弦铃声。该机的摄象头表现力还算不错,支持5级变焦和多种连拍模式以及相框功能。

  该机可存储250组名片式电话本,支持彩信,JAVA,来电大头贴等等功能。不过,该机的扩展性能稍微差了一些,红外蓝牙都不具备,DIY功能明显减弱不少。


图为:首信C8090手机

  目前,该机的价格是1860元,相对这个价格该机已经降了200多元。不过,降价后该机的性价比依然不是很突出,如果能订在1600左右的价位上,相信该机的优势会有所凸现。

  参考价格:首信C8090 186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