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法式浪漫无极限--阿尔卡特OT756抢先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背面设计大体与OT735相同,不过却有所区别。30万像素VGA相机仍置于右上角,自拍镜位于它的下方居中放置,相比OT735,这个自拍镜增大了许多,这为我们的自拍提供了较大的方便。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OT756的屏幕是阿氏手机中效果最好的,它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辩率为128×160像素,屏幕画质细腻清晰,色彩艳丽,即便是显示过渡色时,也没有出现分层的感觉,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因为屏幕质量得到了加强,所以OT756内置了相当多的图片及色彩主题。打开话机内的收藏夹,我们可以看到50幅生动有趣的图片,同时因为OT756支持JPG、GIF、aGIF、PNG、BMP图片格式,所以我们还可以利用数据线将喜爱的图片传到手机中,为个性化屏幕带来了较大的方便。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菜单风格并不是固定的,为了保证任何人都能很快的上手,它提供了宫格式、图片式、图片式三种选项,这三种菜单风格刚好是现今手机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所以不管你习惯于哪个系列的菜单,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还有就是菜单配合了二维式风格,这也为我们的操作带来了方便。

  OT756的键盘设计较为另类,功能键棱角分明,数字键即圆润又刚直,这种原本对立的设计融入到OT756身上后反而更受看一些。从使用角度来讲,这种设计并没给我们带来麻烦,相反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唯一令人遗憾的是中间的OK键及最上方的左右控制键设计的有些小,按上去有些不舒服。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