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法式浪漫无极限--阿尔卡特OT756抢先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一提起阿尔卡特,人们自然就会想到那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法国,进而会想到那高大的艾菲尔铁塔或是香榭里舍大街,当然,这一切依旧逃脱不了浪漫的约束。什么是浪漫?其实,浪漫主义是十八世纪末出现于德国和英国,十九世纪盛行于法国的一种文学运动。浪漫主义的宗旨与“理”是对立的。当时的浪漫主义者想要通过梦想或复古等手段逃避现实。现代法语里的“浪漫”这个形容词,则意味着“富于感情的”、“多情的”。

  理解了浪漫,那我们自然也就理解了来自这个国度的阿尔卡特手机,可以说它的手机不时尚,但你却不得不承认它的设计很浪漫,也可以说它的功能平平,但却不得不承认它很实用,这就是为什么它的手机总是能得到人们喜欢的原因了。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即将上市的OT756,再细质的感受一下来自法国的浪漫。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OT756是阿尔卡特款式最新的可拍照式直板手机,也是OT7XX系列的新成员,它在保留了OT735那性感风格的同时,又进行了一些改进,使其看上去更加美丽丰满。

  机身整体为高强度工程塑料制成,蓝白基调的色彩搭配使它看上去颇具时尚,除了这个颜色的外,它还拥有绿色的机身,视觉冲击力较强。机身上唯一一块有金属的地方是屏幕四周的边框,为其增加了一些质感,但想比OT735来讲,还是要逊色一些。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手机机身整体显得相当整洁,在它的两侧没有任何快捷链置在其中。手机顶部与底部倒是增加了一些元素,包括红外收发器、扬声器、挂绳处、及充电器接口与耳机接口。仍旧为上宽下窄式设计,配合106×46×19mm的机身尺寸与92g使OT756拿在手机相当舒适,并且因为减小了窄边的幅度,所以OT735那大头沉的感觉也完全消失了。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