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发布全球第一款支持UniJa和JTWT双模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1:49 新浪科技

  UniJa为中国的CDMA用户提供全新、独特的Java应用服务,所有的Java应用都将在一个平台上得到展现。用户点击UniJa手机上“联通无限”按钮进入“神奇宝典”后,即可方便地通过CDMA1X网络连接到联通下载服务器上,下载并使用各类在线离线游戏、娱乐应用、视频短片、股票交易、移动办公、教育、资讯等等应用程序,在手机上运行这些程序并得到相应的服务,而这么多丰富多彩的应用只需要这样一部小小的UniJa手机即得以实现。


图为:LG W800双模手机

  LG W800是全球第一款基于AMR9 CPU并且支持UniJa和JTWT业务的双模手机。它对于联通无限的互动视界、彩e、神奇宝典和联通在信等各种增值业务提供全面的支持。在软件扩展平台方面,LG W800首次为中国联通的CDMA用户提供JAVA服务的支持。


图为:LG W800双模手机


图为:LG W800双模手机


图为:LG W800双模手机

  LG W800所采用的是中国最新推行UniJa平台,这对原基于BREW平台的联通以及CDMA用户来说无疑是全新的选择。尽管高通的BREW技术在表面上处于领先地位,其运行在硬件层次的效率也较JAVA要高,但由于其支持自身的芯片,开放程度远不及基于JAVA技术的产品,这便表明了其最终成本无法得到控制。然而,过于开放的J2ME平台也因为开发过程当中的不规范而导致应用程序在不同终端上的不兼容,而当前中国联通所推行的UniJa技术则力图以一定的规范确保各种应用程序得以真正意义上的通用,从而避免了开发者因为针对不同的终端而进行的各种调试所耗费的各种成本。LG W800的登场在很大程度上为中国联通的这一举措添注强有力的支持。

  关于UniJa

  UniJa是中国联通基于其高速的CDMA网络推出的新的下载类增值服务,“统一性”是UniJa平台最大的特点,这是因为中国联通为UniJa项目专门制定了统一规范,由此规定了手机厂商与CP/SP的工作内容,通过这样的规定为用户提供的是一个统一的运行平台,这样的运行平台保证所有的Java应用都可以在此平台上得到实现。UniJa同时也是全球首个基于无线Java技术解决方案(JTWI)的应用平台,完全符合这一最新先进的技术并融入符合中国市场需要的特点,充分发挥了现有中国联通移动平台及网络的资源优势,用户在手机上使用到的将是更为丰富多样的应用内容。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