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疯狂跳水--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跌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对于这个消息瑜儿早就听说了,却一直没有在北京看到,就如同摩托罗拉E398在其他城市上市好几天了,北京才有消息一样,消息是比较慢了一点。不过,能跌破2000大关,对于那些关注了许久的朋友来说真的是相当不错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前段时间摩托罗拉的E365一举跌到了1880元,这样的价格对于索爱T618来说不能不算个压力,T618价格会降也在情理之中。目前,该机价格已经跌破2000,报价1960元,对于不追求索爱新机K700的朋友来说还是个不错的消息,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这款机子支持900/1800/1900MHz三频,65536色CSTN屏幕,10万象素的数码相机,32和弦铃声,510条的通讯容量,而且红外蓝牙,JAVA,彩信等也都比较齐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背面

  目前,这款机子的价格已经比较诱人,不错,由于新品的光环更多吸引着别人的目光,所以大家可能已经意识不到T618了。目前,该机降价又拉回一部分人的关注,相信该机近期也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参考价格:索爱T618 196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