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南京市场西门子商务手机S57显现高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胜利是为我而存在的

  西门子S57终于狂跌了,这款手机从问世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快2个年头了,可S57一直成为不了西门子的热销机型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价格,不过现在这些已经成为历史,S57目前的价格是1290元。


图为:西门子S57手机

  因为S57定位商务领域,圆头圆脑的设计风格,显得成熟又不失稳重。一圈金属椭圆环包围着屏幕也很好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阶梯形的键盘设计,错落有致,不过有些按钮由于体积太小,所以按起来有些费力。


图为:西门子S57手机

  成熟外观的背后的彩屏确仅仅采用了256色的STN屏幕,而且分辨率有些偏大,在亮度和色彩过渡方面S57很不让人满意。至于功能上S57支持MMS短信,GPRS,JAVA扩展,拥有500个通讯录的超大容量,内置email 客户端,支持Outlook 同步。

  1290的价格真的不算很贵,综合S57的功能来看,除了屏幕方面有些落后以外,其余的功能基本够用,相信在这个价位上也难逢敌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