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新款65K色UFB旋转屏照相手机707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朱安祥

  对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说,彩屏加摄像头无疑已经渐成主流了,但是普遍偏高的价格又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它的普及速度,虽然有些彩屏带摄像头的手机售价较低在两千元以下,可是这些机子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方面多不太令人满意。不过我们在市场发现了一款配置了65K色UFB屏幕、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旋转屏幕的折叠手机LG7070售价仅1880元,叫我怎么不心动。


图为:LG7070手机

  LG7070手机外观设计为目前较为常见的银色,烤漆的外壳手感细腻,而无论是材质的使用还是做工可说均属上乘。而它90 x 48 x 23.5 mm的三围对男女消费者来说都合适,男的不会觉得小,女的不会嫌大。

  国内消费者对LG手机的认识可能更多是来自于它的CDMA手机,在GSM手机方面虽然LG起步相对来说比较晚,但是凭借雄厚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其在国内市场发布的几款GSM手机都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如LG8390,关于8390的详细介绍可见《有创意!金属罐装LG 8390摄像手机》一文。但是它较高的价格又不是每个人都能买的,而仅售1880元的LG7070的出现无疑会圆了许多人的心愿。LG7070手机是2004年2月份才正式发布的,和8390一样,7070也采样了可旋转屏幕设计。而这种设计一般多用在高端手机当中。

  凭借着转轴处的旋转部件,LG 7070的上盖屏幕能够进行180度的旋转使用。


图为:LG7070手机

  LG7070手机的屏幕使用了65K色的UFB显示屏,而UFB可说是集合了STN和TFT两种LCD的优点于一身,其一,UFB显示屏的对比度是STN显示屏的两倍;其二,在65536色时UFB显示屏的亮度与TFT显示屏不相上下,而耗电量又比TFT显示屏要少,并且售价与STN显示屏差不多。而7070拥有128X160像素的分辨率,使其在显示效果上比较细腻,颜色过渡顺滑。


图为:LG7070手机屏幕特写

  在LG7070机身背部的顶端便是它内置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金属边框包裹的摄像头部件连同自拍镜而形成了一个整体。而在拍摄功能方面它具备9张连拍功能、背景像框拍摄、连续播放照片功能、4倍数码变焦、自动白平衡(5种场景光源配置)、6段光源控制等的专业拍摄效果设置,可说是相当强大。


图为:LG7070手机摄像头特写

  其他功能方面,LG7070支持MMS彩信,支持Java功能,其铃声为32和弦

  至此大家应该可以看出了,LG7070的配置完全可算“高端”,可是它1880元的售价较许多中端手机都要便宜,性价比相当出众,需要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经销商:BUY800龙脉数码(智能手机专营店)

  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4F-C13

  电话:023-68608381

  传真:023-62870126

  联系人:陈先生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