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引领顶级潮流--六款64和弦手机精选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NEC N910

  尽管N910已经不是第一款64和弦铃声的手机了,但是在为数不多的几款高参数手机中,它的表现绝对出色,其秘诀就在于采用了扬声器和听筒分离的设计,即同样设置了外部扬声器。置于机身背面右上角的扬声器不仅保证了出色的音质,也使这个“小不点”可以播放令人不可思议的大音量铃声。内置的35种铃声分为“自然”、“古典/爵士”、“娱乐/其他”和“铃声”四类,用户可以通过四维键进行非常快捷的选择。其中“自然”类的“鸟鸣”非常清脆悦耳,音质清澈细腻,表现力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N910同时提供了5种短信铃声和5种按键音可供用户选择。加上乖巧、别致的机身造型,相信打动了不少PLMM的心。


图为:NEC N910手机扬声器菜单


图为:NEC N910手机声音菜单

  NEC N910的价格差别最为明显从3780到4880,相差几乎是一个手机档次的价格,而且有部分地区更是出现缺货的现象,足可见N910的魅力不小。购买他的朋友要快下手了,不过也不要盲目的去买,一定要挑选信誉好的商家,这样才会有较好的售后服务保证。

  三星 D418

  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一体式设计的三星D418,可以说是这几款手机中唯一一个采用这种一体式设计的机型了,但这种设计丝毫没有影响其64和弦的铃声效果。经过试听,64和弦的铃声果绝对不同凡响,声音细腻动听,立体感强。虽然铃声中还是带有细微的电子感,但是三星D418的铃声绝对是现时最为优秀的手机之一。三星D418内置了多首铃声可供用户挑选,用户除了可以选择不同的来电、短信等个性化铃声以外,还可以对滑盖铃声,按键铃声等进行控制和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如果单看铃声表现效果的话,三星D418绝对可以排在前三名。


图为:三星D418手机扬声器菜单

  三星D418的市场价总体来说没什么变化,仍维持在5850左右,不同的地区会有一点的差别,但不会太大。购买它的也可以货比三家,找一个送多配件的商家再下手。


图为:三星D418手机声音菜单

  以上介绍的几款拥有“天籁之音”的手机,可以说是在铃声方面比其他同类产品技高一筹,而且在具体的铃声表现上面也各有所长,如N830地极强穿透力,A890的随心DIY,X619的绝色音质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这些产品都是顶级的“高手”,不管你看上了哪款手机,相信都会给你带来不凡的听觉享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