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女人爱漂亮--八款两千元级女性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4: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朱安祥

  中国手机市场的一大特点就是男士手机与女士手机的泾渭分明,不像欧美和日本市场,无论男的还是女的,手中都可以握着一块“砖头”而毫不在意。

  对于中国绝大多数的女性消费者来说,一款手机的外观远比功能来得重要,而国内有许多做的相当成功的手机厂商推出的一系列以外观取胜的手机也是得到了巨大的成功,而有些厂商更是推出了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手机,其中也设计了一些专门针对女性的特色功能,以取悦女性消费者。

  正是因为许多女性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多侧重于外观,而对功能没有男性消费者那么在意,因此女性的选择手机时简单了许多:1,外观漂亮;2,体形小巧;3,质量稳定4,最好有专门针对女性的特色功能,如化妆镜功能等。

  一:松下X66


图为:松下X66手机

  松下对小巧型的手机似乎情有独钟,X66仅75.5 x 44.5 x 22.3 mm的三围,80g的体重,完全是迷你小巧型的手机,握在女性的玲珑小手中可谓是相得益彰。当然在功能配置方面,X66也相当不错:65K色的彩屏,16和弦的铃声;内置11万像素的摄像头,通过中国移动的彩信可轻松实现即拍即发,另外其机身还可存储150张照片。可以说X66虽然小巧但功能却不“小”,1980元的售价性价比相当不错。

  二:奥盛FG830


图为:奥盛FG830手机

  奥盛FG830手机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时尚靓丽的红色和银色搭配设计,我想大概就是为了讨女孩子喜欢吧。在功能配置方面,奥盛FG830手机内置摄像头,支持GPRS,但不支持彩信不能不说略显遗憾;它的屏幕为1.5吋65,536色的CSTN;铃声为40和弦。目前奥盛FG830的售价为1880元。

  三:夏新F9和F99


图为:夏新F9手机


图为:夏新F99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F9和F99非常的相似,圆润的珍贝外观、光洁细腻的手感,整体塑造的是女性雅致的形象。当然,在一些细节上,两者的外观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F9的外壳上修饰有精致的玫瑰花,并且F9具备化妆镜功能;而F99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为外屏黑底白字/红底白字。至于具体规格和功能配置,F9和F99是大同小异:主屏1.5寸显示屏、128×128像素、65K色;40和弦YAMAHA音乐振铃(支持下载);支持GPRS和WAP上网;手机电话簿可存储500组通讯录;内置生物钟、红粉佳期专门针对女性的特色功能。另外F9支持彩信而F99不支持,各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目前夏新F9的售价为1480元,F99的售价为1680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