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人爱漂亮--八款两千元级女性手机推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2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5:三星X458

  市场指导价格:1800元

  三星一直走的是高端路线,它的机型不论C网还是G网,价格都比同档次手机要贵上许多。随着3G时代的到来,现在各厂商有了新的竞争,而三星的总体趋势也逐渐明显,高端手机不停降价,新款手机上市走低端。X458就是这样凭借相对便宜的价格俘虏了众多FANS的心。


图为:三星X458手机

  三星X458是三星一款低端彩屏手机,设计上十分简洁,83×46.5×21.1mm的尺寸,79克的机身重量。

  X458是三星一款低端手机,没有摄象头设计。不过,X458的功能还算不错,它采用128×160像素的65K色UFB内屏,40和弦的铃声,声色效果上表现还算出色。在短消息方面,该机支持SMS,EMS和MMS,机身可存储短信50条。X458拥有500×5的名片式电话簿容量,并且可以进行分组管理。另外支持JAVA的扩展,这个功能对于喜欢玩的朋友还是相当实用的。

  瑜儿点评:X458的扩展性能有些弱,而且该机不支持短信群发,短信存储量也比较少,对于喜欢动手DIY和短信狂友来说有些不足:(。不过,该机功能还是不错的,65K色屏幕,40和弦铃声,支持彩信,500组电话本容量,而且还支持JAVA,一般朋友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您只是一般的使用,那么目前180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过推荐度不高。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6:诺基亚6108

  市场指导价格:1860元

  有背剑骑士,妙笔生花美称的诺基亚6108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2000元以内的手机市场,毕竟它和3108是最便宜的具有手写功能的手机。具备手写笔与按键输入组合优化信息功能的诺基亚6108,让烦恼于用手机键盘来打字的手机用户欢喜不已。同时,低廉的价格也是它欢迎的重要因素。


图为:诺基亚6108手机

  3108、6108在外型上沿用了诺基亚的一贯风格,打开翻盖,外型上如出一辙,最大的改变应该在键盘上,3108采用了与3200相同的连键设计。6108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手写功能,另外,它还具有词典功能,支持红外等,目前186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吸引不少朋友的目光。

  诺基亚6108采用4096色高解晰度彩色显示屏,分辨率128*128像素,合成音铃声和内置免提扬声器,增强了XHTML浏览、日历、通讯录、Java应用、彩信和游戏等的视觉效果。同时,它还支持外接数码相机,可发收MMS彩信。

  瑜儿点评:6108的手写功能非常实用,可以说是除了3108之外最便宜的手写手机了,不过,瑜儿觉得如果真的不在乎其他的PDA等功能,选购一款功能稍微简单一些的手写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只在乎手写那么3108是最好的选择了,它偏重娱乐,而6108则有一点点偏重于商务,选购哪一款,您想好了吗?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7:三星X108

  市场指导价格:1530元

  三星的手机产品一直以来在国人的心目中都有着相当高的品牌支持度和认识性,由于三星手机的产品路线偏向于中高档,因此对于不少囊中羞涩的朋友来说拥有三星正规行货手机无疑是一个比较沉重的负担。三星X108打破了这一惯例,开始了三星进军低端的第一步。X108是三星第一款低于2000元的彩屏手机,大大小小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且,这款手机上市之后价格不断调整,目前1530元的价位和它的整体功能还是成正比的,超大的电话本容量也让它在1500元级独树一帜,这也是它受关注的原因所在。


图为:三星X108手机

  这款手机外形还是比较个性,采用内置天线设计,整体外型并不显得低档.110×46.5×19.9毫米的机身尺寸有着良好的把握度.功能方面,该机也算比较有竞争力.屏幕使用的是128×128像素的65536色UFB彩屏,铃声当然还是Yamaha芯片的40和弦铃声,效果不错。除了声色效果外,该机标榜的就是支持MMS和JAVA功能了,而且机身还提供600K的空间用来储存JAVA程序,还有9M的空间用来储存图片和铃声及彩信。

  X108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WAP 2.0、1000条机身通讯录也是足够使用了....目前该机价格为1530元,总体来看,虽然没有摄像头等花哨功能,但是凭借优良做工和基本主流的配置,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在低端市场中颇有竞争力。

  瑜儿点评:三星X108是三星首款进入低端市场的手机,在功能上,它虽然没有红外,蓝牙,摄像头等花哨功能,但是65K色彩屏,40和弦也称得上主流.而且支持MMS和JAVA,1000条超大容量电话本也是它在低端市场独树一帜的特点之一,凭借这些自有的特点,和1530元的价格来看,该机的性价比不错,对于喜欢直板机型的朋友来说值得推荐.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8:摩托罗拉E365

  市场指导价格:1880元

  E365可是摩托罗拉2003年下半年的杀手锏,在功能和外型都令人耳目一新。该机107×35×19.5mm的尺寸配合93克的重量,对于一款内置摄象头的直板时尚手机来说还过的去。占据差不多一半面积的屏幕非常枪眼,整个机体设计很有手感。


图为:摩托罗拉E365手机

  E365采用65K色屏幕,效果显示不错,不过16和弦的铃声确实与目前日益流行的40和弦有很大差距;该机内置30万象素的摄像头,但却没有变焦功能,在远景的拍摄,会带来一些局限性,而且,该机没有闪光等设定,夜拍效果也是一般。

  E365支持WAP和GPRS上网功能,但是不显示GPRS流量,对于喜欢上网的朋友,很难进行控制和把握了。关于小E,有朋友说电话本有点不够用,300组电话本在这个价位上确实是有点不足,显得比较单薄。短信方面,该机的信息存储量较大,不过,它采用的是动态内存,所以还是要建议大家最好能够及时删除一下,否则,整个机子的反映速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E365的扩展性能非常弱,没有红外和蓝牙,数据传输只要依靠数据线,实在是很不方便。而且还没有JAVA,该机的可玩性大大降低。

  瑜儿点评:该机功能不错,还是有一些不足,该机16和弦的铃声显得非常薄弱,而且,内置30摄像头却没有变焦.对于目前交际广泛的玩家来说,该机300组电话本根本就非常不足,另外,该机的扩展性能也比较弱,数据传输只有依靠数据线,实在是非常不方便.不过,言规正传,其实该机的总体功能还是不错的,而且1880元的价格也还是比较合理,如果您对上面的问题没什么要求的话,那么该机还会是各不错的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