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全新六月--北京最佳人气手机前20名荟萃(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9:三星 D418

  市场指导价格:5880元

  当D418广告满天飞的时候,我们便开始期待这个三星首款滑盖手机的登场.本月三星D418终于艳丽进村,尽管价格高达5880元,但是好像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它的关注.


图为:三星D418手机

  曾经西门子SL55的出现风靡一时,而三星D418首款滑盖手机网上曝光时,令众多三星Fans雀跃不已。这款手机采用滑盖式的设计风格,银灰色的机身色调大气十足,而且该机整体手感不错,97.5×48.5×24mm的三围设计,配合116克的体重,如果说SL55是为女性设计的,那么D418就是为男士量身定做的了。

  D418拥有几乎占据了机身面板三分之二面积,可视面积达2英寸的26万色TFD屏幕,64和弦铃声,采用听筒与扬声器一体式设计,声色效果相当不俗。

  该机功能还是相当丰富的,D418内置采用了可180度旋转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支持15张的高速连拍等等.该机支持彩信,并且具有短信群发功能,1000组的电话本容量足够商务人士使用了.扩展性能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支持JAVA,总体还说得过去.不过,做为一款高端手机,缺少了蓝牙支持确实有点说部过去,而且5880元的价格确实也高了些.

  瑜儿点评:三星D418采用滑盖设计,外观独特, 功能也比较全面.不过,该机不能使用拍摄所得的照片来作为来电大头贴,对于想彰现自我的朋友来说显得不足,一款高端手机却没有蓝牙等更为先进的无线传输功能,也却是有些遗憾.这款手机目前5880元的价格有些不值,推荐度不是很高.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10:三星E708

  市场指导价格:4260元

  三星每款手机上市都会引起一阵惊艳之风,E708依然如此,高端的配置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尽管4260元的高价,也挡不住FANS们的热情.该机的外型小巧时尚,内置VGA数码相机、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15张高速连拍,在摄像方面,功能还算突出,而且也经过几次降价之后,该机已经濒临4000大关,从各项功能参数和该机整体外型来看,该机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


图为:三星E708手机

  E708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90*45*23mm的尺寸,重量仅为88克,机身表面经过细磨砂处理,外屏周围镶以拉丝金属表面,做工相当精细。

  这款手机的功能还是相当丰富的,三星E708内屏采用了65536色TFT屏幕,外屏采用了256色OLED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有了很大的保障,40和弦声音单元,三星E708除了机身内置的数十首铃声之外,还可以下载mmf、midi以及imy格式的铃声,充分保持三星屏幕声色出众的优秀传统。信息服务方面,该机机身可存储200条文本短信以及支持短信息群发功能,而且支持目前流行的MMS。强大的拍摄功能也是三星E708引人的绝活,内置了30万像素CMOS VGA镜头、支持5倍无段式数码变焦、15张高速连拍,以及支持夜间拍摄等功能,而且可以利用外屏取景,在不开启外盖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功能相当丰富。

  其他功能方面,该机支持1000组海量电话本,支持分组设置和来电大头相;支持JAVA,而且提供640K的内存空间,极好解决了JAVA程序的空间问题。而且,E708还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GPRS Class 10以及WAP 2.0,9兆的内存空间等等功能.应该说无论是功能还是外形,E708都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不过延续了三星一贯的高价风格,该机目前4260元的价格也的确不低.

  瑜儿点评:无论功能还是外型,E708都令人满意,不过,从另一方面,同为高端,在性能这个点上,同档次的诺基亚6600则偏向于商务,而E708则更注重于影像功能,而且,在价格上,E708也要高出6600大概600元之多,不过,据悉,三星E708的销售量还是超过了6600,这和它的品牌影响力和定位于时尚不无关系,不过,如果您是位商务人士,瑜儿还是建议您选购6600,该机推荐度不高.不过,如果您重影像功能,那么只要口袋银子够多,还是值得推荐的.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11:索爱T618

  市场指导价格:2230元

  MOTO E365和索爱的T618一上市便成为相互威胁的死对头,一方降价势必会造成另一方的被动。目前,索爱的T618价格已经接近2000元了,而摩托罗拉E365 1880元的价格还在威胁着它,相信面临K700新机上市和E365的威胁压力,T618价格肯定会有所调整的.索爱T618是索爱手机热销的发源地,这也足见T618自身的魅力所在,而今,又屡屡受压降价,虽然有诸多新品出现,可是超低的价格还是吸引着关注了很久的朋友.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在功能方面,该机支持900/1800/1900MHz三频,可以穿梭于任何一地,65536色CSTN彩色显示屏幕在显示效果上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在升级版本T628上有所改进。T618内置10万象素的数码相机,在拍摄过程中表现良好,而且可以直接通过多媒体短信发送给朋友。32和弦的曼妙铃声,而且可存储510条的通讯容量,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基本要求。T618支持JAVA和Mophun,在扩展性能大大提高。另外,该机还 提供各种方便快捷的数据传输功能,红外线,蓝牙,WAP,并且具有与电脑同步功能,可谓相当齐全并且易用。

  瑜儿点评:和T618对抗的摩托罗拉E365价格已经再次跌破2000元,那么对T618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喜欢的朋友可以最近关注一下,面临对手降价,新机上市,该机价格上可能会有所波动。

  六月最受关注手机TOP12:三菱M350

  市场指导价格:2630元

  三菱在手机界可以说默不做声,产品并不是很多,但是款款都扣人心弦,如低端M320,M330,还有中高端的M320,M750和近期上市的M350等.M350上市没多久,但是凭借超强的功能配置,超大屏幕,和目前价格为2630元的价格诱惑着大批消费者的眼球.

  三菱M350是一款支持双频的手机,外型并不小巧,不过107×47×20mm的尺寸和99克的重量还是相得益彰,整体看上去非常不错。该机最大的优势就是1.9英寸的屏幕,几乎占据了一半以上机身面积,按键排列整理,手感也还可以。


图为:三菱M350手机

  M350采用26万色128*160象素的TFT真彩屏幕,32和弦铃声。短消息方面,该机支持MMS彩信的收发,并且机身可存储短信200条,满足了拇指一族的使用。

  另外,M350内置30万象素的CMOS摄象头,最大可支持拍摄640*480的照片,并且内置5M动态分配内存。该机的电话本可存储255组电话号码,支持来电大头贴。而且,M350支持JAVA,红外接口等也是一应惧全,数据传输方面还是非常方便的。

  瑜儿点评:三菱M350拥有强大的功能配置,2630元的低价上市,对整个市场可谓是重重一击,它的配置及价格都是其他手机无所比拟的,相信凭借各方面优势,该机一定会在市场上造成一定的冲击,而整个中高端市场也会有一次新的竞争.目前,该机263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值得推荐.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