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索爱T618冲破2000价位 多图片回顾精彩历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33 IT.COM.CN

  

  重朔直板手机市场

  尽管东方人对于翻盖手机的青昧似乎是如此的坚定不移,甚至连一贯追求简约直率的欧洲人也不得不为了企业的利益而为其折腰 推出针对性的翻盖机型,然而在索尼爱立信T618推出之时,我们不能否认是它唤醒了无数的消费者,尤其是国人改变了以往直板机型单调 乏味的概念。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在折叠机抢占半壁江山,旋转、滑盖等机型的涌现,都在侵蚀着原本直板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索尼爱立信T618的诞生无疑为人们 对原本缺乏新意和亮点的直板机型添注了新的活力,更是重新吹起了直板手机的时尚之风。

  后言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T618不仅带起了索尼爱立信,它在索尼爱立信的崛起历程以及手机的发展道路上都是一个辉煌的亮点。不过市场总是随时间在发 展,很多东西都在流逝,T618跌破2000元大关除了表征其终于步向普及的战略层面之外,同时也表明了已经进入其最后一个历史阶段。我 们带着对V998之于摩托罗拉,8210之于诺基亚的心情,去缅怀这位傲意风发的骄雄,再以充满期盼和兴奋的心情迎接下一代机王——K700 C的隆重登场,我们手机频道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和读者奉上K700C最终零售产品的详尽评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