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都是钻石惹的祸--镶钻手机选购指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1:05 中关村在线

  

  康佳 R608

  也许是红色艳丽,也许是红色夺目,更也许是女人喜欢红色,许多女性手机大都使用了红色色调的机身外壳设计,所以我向大家介绍一下红色版本的康佳 R608,它的机身以红色为主题的,上盖的中心部分则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相结合,从而产生了很强的色彩效果,而两个颜色之间的弧型水钻镶嵌的装饰与波导女人星F1的造型是一模一样的,也同样达到了使整机更显高贵典雅的效果。


图为:康佳 R608

  R608的三围尺寸是73×39×22毫米,体重也只有73 克,从这一点上看可见康佳对女性用户的体贴之情,机身外壳采用的是烤漆材质,可以避免上油迹和指印的尴尬,而且还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康佳 R608的按键非常细小,还好每个按键的间隙还算适中,而且每个按键都突起,所以基本上不会有按错的情况。对了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是该机的上盖翻折角度可以停留在任何角度上,挺有趣的。

  相对于R608时髦的外观,该机的功能配置就显得非常落伍,单色双屏幕、4和弦音效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逊色很多,不过对于去年的产品我们也不会有太多的苛求。该机采用的是T9中文输入法,可以存储100条电话本。该机还专为女性用户内置了红粉指数和红粉佳期功能。

  目前该机售价1240元。

  东信 EX580

  EX508是东信去年推出的一款CDMA手机,该机也同样在机身表现镶嵌了一颗小巧别致的钻石,EX508的外面没有太多的修饰,最特别的是它长条形的竖直两色OLED外屏,屏幕外围由淡蓝紫色的装饰成一个封闭的环,那颗小小的钻石就安安静静的平躺在屏幕下方做一个完结,看上去很像外屏下面的一个句号,这种装饰给人带来的视觉感觉是即高贵又不俗气。


图为:东信EX580

  在屏幕方面EX508采用的是65000色的STN彩色内屏,图片显示效果非常鲜明,而且可以显示10行中文哦,这对查看短信和文字时非常方便,EX580还内置有多种屏保动画和功能菜单动画,都是3D造型的哦。该机采用的是40和弦铃声,声音非常大,都不用开到最大声在公车上就能听清,这一点倒值得赞扬,还可以在网上下载铃声。同时EX580还支持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联通在线功能,用户可以进入联通165、证券交易、OICQ、IQQ和话费查询等交互式功能。东信 EX580的商务功能还真算强大,不但有上述功能,还可以支持电子邮件功能,同时还有一个专为出门搭飞机的用户提供了天气预报和航班信息,够细心吧!

  目前该机售价2180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