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K700C本周日铁定上市 预计价格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可能不少朋友对K700的消息已经是异常的关心了。除了手机本身的吸引力之外,索爱公司市场炒作的手法也相当的巧妙,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泄漏一点消息,调调大家的胃口。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不过小编今天得到商家的消息。K700将会在这个星期日也就是7月4日的下午到货太平洋数码光场。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开始准备钞票了哦。

  而K700的模型机也已经出现在柜台上了。从体积上看,K700似乎还要略小于T628,不过K700要略厚一点点。

  不过坏消息就是:据悉第一批到货上海的K700仅有100台。所以根本就是僧多粥少。只有实力比较强的经销商才抢得到,而且数量不会太多。这也导致K700的价格的上扬。商家报给小编的售价最高为4480元。最低为4280元。而且还价的余地比较小。

  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由于PConline上海站和手机商家一直保持有良好的关系,所以商家表示如果是来自PConline的网友的话可以以4180元的价格购买K700哦。

  K700的外形和功能想必大家都已经基本耳熟能详了。小编也就不再这里赘述了。不过小编个人认为,如果说K700没有采用百万像素级的镜头是从市场接受度考虑的话,那K700不支持外接存储卡就是一个比较大的遗憾了。一款支持拍照、摄影、Java 3D、MP3播放、视频播放的手机仅仅依靠机身的41M内存还是显得有点单薄。增加对外接存储卡的支持应该也不会增加太多的成本才对啊,不知索爱公司是如何考虑的。

  不过K700已经注定不会是一款失败的机型。但是它能否像T618一样成为经典机型,还需时日来证明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