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主板促销专题 > 正文

飞利浦直板拍照机355登陆上海 售价1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飞利浦近一年以来推出的手机不少都拥有时尚另类的外观。其中530在中端市场卖得相当的好。而低端的350凭借独特的龟壳状按键布局和外形也受到不少朋友的欢迎。不过当初的530和350都是支持外接摄像头的。在当前拍照手机大流行的情况下,拥有内置镜头无疑会使手机更加受欢迎。这一点在诺基亚推出的6610i身上就可以得到很好的验证。

  继不久之前,飞利浦530升级版535上市之后,飞利浦低端350的升级版本355也紧跟855的后面上市了。


图为:飞利浦355手机

  355的包装盒明显要比当初的530、350小上很多。看来飞利浦也要在包装上区分自己的产品线了。


图为:飞利浦355手机

  从正面看上去,355和350几乎是完全一样的。仅仅中央的摇杆在喷漆上有所区别。不过355的按键手感要比过去的350有了相当大的改善。

  中央摇杆部分由原来的亚光磨砂喷漆变成亮闪闪的金属喷漆,摇杆的下半部分没有喷漆,保留了原有的透明,在背景灯亮起的时候会比350更加漂亮。但是355的摇杆仍旧差不多全部暴露在空气中,没有任何的防尘措施。不知道在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会不会发生350一样的摇杆间歇性失灵的状况。

  机身侧面和底面都没有变化。只是在原本空无一物的插孔防尘盖上印上了耳机和充电的logo。


图为:飞利浦355手机

  355和350最大的区别就在背面了。355放弃了350过去的那种塑胶的可以任意扭转的后盖。转而采取硬质的密封性更好的后盖材质。

  安置在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低于后盖表面,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不过在实际使用中还是需要避免磨损镜头的行为。拥有自拍镜也可以方便的自拍。


图为:飞利浦355手机

  355的屏幕较350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屏幕从过去的4096色CSTN升级到现在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还是保持过去的128*128像素。

  355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可通过彩信发送录音)、支持Java MIDP 2.0。355的机身内存容量还是2M,由图片、铃声、Java程序、录音、记事本等共享。由于增加了对Java的支持,所以原本还算宽裕的内存容量可能现在就会显得捉襟见肘,看来需要用户自己来“挤”空间了。355的机身通讯录容量为299*7。由于是名片式通讯录,所以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足够的了。

  355内置了11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字变焦,支持夜拍,支持照片特效,支持定时自拍。

  从功能上说,355在保留了350外形精华的同时作了非常有效的改进。不仅内置了摄像头,更增加了对Java的支持,而这个特性连535都不具备。所以尽管355的摄像头效果平平,但是其娱乐实用性非常高。比起华而不实的拍照功能来说,还是支持Java更加具有娱乐性(当然是在具有良好兼容性的提醒下)。支持拍照和Java的355在众多低端机型中无疑性价比比较明显。而且355在系统反应速度上也有了大幅的提高,嫌飞利浦彩屏手机反应慢的朋友这次可以放心了。

  355的上市价格为1580元。和阿尔卡特OT735i的现价相差无几。两款机器可以说是棋逢对手。各方面都非常的近似。

  至于在手机的质量上。由于350和530质量有比较严重的问题,所以小编目前对355的质量也没有很大的信心。倒是阿尔卡特自从535和735以来,质量一直都控制的不错。如何选择还是大家自己拿主意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