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极尽视听新享受--摩托罗拉E398手机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OFFICE工具中,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到QQ聊天室,计算器,日程表,闹钟等的实用功能。虽然工具的选择并不算太多,但其实用性还是值得赞扬的。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工具菜单

  MOTO官方发布的E398待机时间约为180小时,在使用过程中,虽然手机的待机时间并没有达到实验室理想值数据那么长,但实际四日左右的待机续航时间已经是相当的理想了,毕竟E398采用的860毫安电池要支持比较费电的65536色TFT显示屏幕,高品质的3D环绕声铃声也是相当耗电的。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及其电池

  摩托罗拉E398无论在外观设计、铃声、屏幕显示上都有极为理想的表现。既斯文大方有充满神秘气息的外观必然可以虏获众多时尚人士的芳心。3D立体声音效的表现确实令人拍案叫绝,伴随着24和弦铃声的节奏,机身两旁的7色灯光更会随之起舞,更为令人兴奋的是E398高品质的MP3播放功能,其表现丝毫不逊于专业MP3播放器。TF卡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内存与扩展功能。即使面对同级的6230和K700也绝不逊色。可以预期,E398一定可以在市场上掀起又一轮的热购风暴。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优点:

  1. 声色俱佳,屏幕显示和铃声的表现都十分优秀

  2. 人性化设计的菜单模式,操作方便快捷

  3. 机身的7色灯光匠心独具

  4. 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令资料的传输速度大大加快

  5. 丰富多彩的拍摄功能,支持播放MPEG4格式影音文件

  缺点:

  1. 电话本没有采用名片式的管理模式

  2. 不支持短片拍摄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