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旋动华彩 艳极四座--摩托罗拉旋转V8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17 IT.COM.CN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键盘

  V80的上盖按键设计的十分简洁大方,未旋盖时位于屏幕上方的是功能键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五维立体导航键,键粒的体积较大使得用户的操作方便。导航键外侧便是三个快捷功能键,可通过菜单设置其相对应的快捷方式。机身左侧为音量调节键,右侧为语音拨号快捷键,机身两侧的按键方便实用,并无多余的按键设置。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展开V80的上盖后,一直被上盖遮挡住的主键盘区便一览无遗,键盘的下方用绿色的大字体标注着V80来表明其身份型号。随着屏幕的180度翻转,五维导航键便位于了屏幕的下方,配合主键盘区可快速完成各项操作。主键盘的数字键的按键面积较小,但按键的力度反馈及键程的长度都控制得恰到好处。键与键之间的间距较宽,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键盘的背景灯使用了摩托罗拉较为少用的浅白色,但从其他不同的角度看向键盘的时候会发现键盘灯会呈现出淡淡的幽蓝色。整个键盘的背光分布稍显不均,边角位置的按键上的字母稍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