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发布音乐手机E398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E398手机发布会现场嘉宾--CMCB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5:59 新浪科技

图为:摩托罗拉E398音乐手机代言人--CMCB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MCB乐队是一支来自北京的Hip-Hop风格乐队,是HIP-HOP乐团中的Big Band。 CMCB是Chinese Mc Brothers(中国说唱兄弟)的简写,其成员由7人组成,分别来自北京各地下乐队(原扭曲机器乐队主唱 ,Tookoo乐队部分乐手,T9乐队贝司 ,塌陷乐队鼓手),因此说唱的风格冲劲十足。

  虽然成军时间不久,但由于乐队曲风新颖,富于动感;词作诙谐有力;现场演出极富表现力,成为北京摇滚乐坛独树一帜的新秀,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被评为最有潜力和实力的新晋乐队。在2001年乐队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摇滚生力军"乐队比赛,并获得了银奖,奠定了乐队成功的基础。

  CMCB乐队的音乐创作完全来源于乐队成员的真实生活,也就很容易引起同龄人的共鸣,毫不娇柔做作。作品风格主要有乐队版HIP-HOP、说唱金属和纯DJ版HIP-HOP,配器多元,音色动听;歌词方面,他们把自己对生活的体验、对社会不良现象的不满等内容用幽默、调侃的方式表达出来,嬉笑怒骂之间直抒胸襟,以城市少年的角度审视现实生活,在看似街头痞气的外表下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睿智的心灵,他们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乐迷、同行以及前辈们的一致好评。在时尚的年轻人中间,CMCB乐队的歌已经蔚然流行,尤其在网络等媒体中流传甚广,其中有以音乐动机取材于卡通游戏的单曲《功夫》最为广泛,而以全三维动画技术制作的《功夫》MUSIC VIDEO也开创了国内MTV之先河!

  乐队成立后不久即签约"嚎叫唱片",经过近半年的精雕细凿,其首张大碟已经上市。此张专辑在推出后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乐队更凭借此专辑于今年初获得第三届音乐风云榜"2002年度最佳摇滚新人"的提名,从而在主流音乐界确立了一席之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