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松下X77手机降价超过1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4:43 IT168.com

  文/Cabir

  运动版手机也是松下主推的一类产品,之前有了X66的经验,最近推出的X77的外形设计更是登峰造极,把原本比较平淡的X66改造的动感十足,这款新机上市价不高只有1980元,性价比很高,而近日X77降了一百多元,现在只要1850元,这个价格非常吸引人。


图为:松下X77手机

  由于X77具有运动手机的特点,所以在机身的四周采用了一层厚厚的橡胶材质,可以起到防摔防震的作用。前面板配合四角的4个螺丝,有不错的金属质感。X77的功能和配置同X66基本上是完全一样的,X77仍然使用的是的65536色128x128像素STN彩色屏幕,因为换面细腻显示效果在STN中算是较好的。

  X77尽管仍然配备的是16和弦铃声,不过通过机身背面的独立扩音器音量还是令人满意的。在功能上X77支持GPRS、MMS,机身可储存300条短信,具有300x6项名片式通讯录,输入法也比较快捷,这一向是松下的强项。尽管X77不支持Java下载,但是内置了5款Java游戏。X77的摄像头也仍然是11万像素,支持夜拍和亮度调节,还具有消除抖动的功能,支持不翻盖拍摄功能,方便抓拍。另外,机身自带2MB内存。

  在X77降价之前X66刚降过价,而且价格也是1850元,X77的降价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其影响,毕竟二者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而且X66的外观设计也不逊色于X77。但是对X66/X77造成最大威胁的恐怕就要算NEC N8了,这款早期的拍照手机,虽然风光不在,但是功能却要强于X66/X77,并且现在的价格已不在高高在上,仅有1990元,在X77位调价之前在N8面前显示不出丝毫优势。另外目前有多款折叠拍照手机正要杀入2000元以下的价位,X77此番降价也是为了与他们拉开距离,的确仅售1850元的超酷手机X77目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不可多得的袖珍时尚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