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横扫千军--摩托罗拉横式折叠机A630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3: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摩托罗拉家族的A系列一员,智能手机的身份是A630已经确定的标志。这款两月初发布的新机以独特的造型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旋转折叠之后,摩托罗拉又以A630“横”扫手机市场。


图为:摩托罗拉A630手机

  摩托罗拉A630采用了GSM 850 / GSM 900 / GSM 1800 / GSM 1900四频设计。A630虽然貌似直板机型,但从侧面打开,可以看到内部采用了一个排列着 26字母的QWERTY键盘。与今年诺基亚发布的9500颇为相似。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提供8行文本显示。采用了850mAh锂电池。在扩展方面,A630支持J2ME MIDP2.0,通过java下载程序或游戏可增强手机功能。

  下面是A630的基本参数:


  A630的免提功能、WAP 2.0、内置Modem、POP3/IMAP邮件系统、语音备忘录、等常用功能较齐全。支持1000组名片式通讯录,通话记录方面则无大改变。


图为:摩托罗拉A630手机

  美中不足的是,数据传输方面不支持红外。只能通过PC数据线(RS232/USB)或蓝牙无线传输数据。A630设置的SD卡扩展卡槽,对内存需求较大的用户可是福音。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